作者:暗影萨特之步|时间:2016-12-04 15:36:0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1无鞋6星敏锐贼个人见解:影舞期间的能量分析

摘要:魔兽世界7.1无鞋6星敏锐贼个人见解,其实想分享的东西有影舞期间的能量分析、圣物的选择、补死符BUFF的时机,以及最后一个暗打(暗打4)的分析这几点。

  2.2. 消失:

  大部分同2.1. 只是因为消失CD更长而把它排在后面,使用消失前能量不用像使用疾跑时那么低。

  2.3. 在确认自己只会受到魔法伤害的时候,开斗篷和疾跑:

  这是个很毒瘤的打法,我们应该避免把保命技能用来打输出。但是有时候,”团长,我不小心把斗篷开了“。

  3. BUFF时间大于10.5秒时,通过影舞补:

  3.1. 前2个暗打都触发回能,并且终结技确定是6星时(开着暗刃进、带2星进、带1星进触发技巧、带2星进触发双技巧):

  在你手上握有这40能量,并且即将打出一个6星终结技的时候,你可能面临2种情况:单倍无情打击或是双倍无情打击。一旦双倍,你的能量会瞬间溢出,之前的那40能量的优势中的绝大部分变成了泡影。

  因此,我在这时的选择,是补上死符。这里存在一个取舍:补,是小亏;不补,可能不亏,可能大亏。

  4种补法

  3.2. 参看1.中的3种情况,这里在大于10.5秒时都可以选择补或者不补。再一次,我的建议是”在刚开始练习时,你会在每个补死符的机会都去补,但是熟练以后,你会知道哪些是好机会,哪些则可以再观望。“

  4. BUFF时间小于10.5秒时,替换掉一个暗打补死符:

  这个是你最后的选择了,是在你以上多种方法全都失效的情况下的无奈之举。

  如果你勤奋练习,充分了解每次战斗的时间轴,你很难走到这里,大部分的情况会在分割线以上解决,如果解决不了的,可以通过适当地使用3.2.来解决。

  至此,我关于补死符BUFF的时机的一些整理就讲完了。这是一个需要灵性的操作,是由你的战斗环境和影舞中的运气而决定的。

  以上这些方法可以帮助你找到一个练习的切入点,帮助你尽快熟悉手感,而至于在实战中如何使用到极致,相信你们熟练后会比我有更独到的心得。

  总结一下在有5项链以及4级充能突刺情况下,死符的入门级补法:2次暗打回能补,6星终结双回补,来不及了消失补,不行鸽了暗打补。

  后面我讲的东西就不怎么靠谱了,属于待测试的内容,有兴趣的可以跟着我继续看下去,讨论讨论;没有兴趣的话,分割线以上的内容足够你开始练习无鞋6星了,谢谢各位看官。

  有句话难以启齿:我打不出暗打4。在入手了能用的5能量项链后我在木桩测试,3%急速,按不出,6%急速,有时可以按出,但是还是不稳定。我翻了翻仓库里带急速的装备,AH里面买了个急速食物,9%再试试呢?好像行了,真棒啊!不过,我可是比4%就能按出来的人们多堆了1600急速呢。我好恨,恨自己有两三百的延迟,恨自己解决相同的问题要付出更多的代价。

  当面对一个问题时,有几种应对方式:

  1. 解决它:来吧,9%急速

  2. 放任它:暗打4我不管了,我就是0急速。要是我脸真的那么黑,一直能碰上,我认了

  3. 绕过它:我有刀扇披风,刀扇35能量,可以替换掉暗打4并在4.5秒稳稳打出

  那么,0急速配装是否可行呢?

  这就是我准备尝试的不靠谱的东西了。

  首先,得有个刀扇披风。

  刀扇在打单体时怎么用?理想情况下是屯到正好30层并且替换掉一个暗打,并且BOSS倒地前打掉身上的层数,不要浪费。

  而在这个0急速配装方案中,想要做到的是打刀扇的时候正好是卡暗打4的时候。这个想法听上去很不切实际,练起来肯定也特别麻烦,初步设想是:

  1. 快到30层了照打(避免溢出)

  2. 尽量在确定下一个影舞是补夜刃时,在当前影舞打(下次被迫打刀扇的时候层数不会太低)

  3. 打完刀扇后的数个影舞内剔骨打6星(降低被迫打刀扇的几率)

  由于打不出暗打4是要在终结技是剔骨、前3个暗打不回能、6星剔骨不双回的情况下才会发生,23两点可以增加两次刀扇间的间隔,避免连续低层刀扇。

  这些只能等我把全身装备都换了以后再测了,换了项链以后身上属性瞬间崩盘。

  再说说我对披风和腰带的利用:

  披风是我的首橙,刚入手的时候,那是相当的嫌弃啊,为什么就不是暗打鞋呢?

  但是打了大秘境之后意识到披风是敏锐走向大秘境的捷径。我记得当时29.5W左右的全程,一下子冲到37-38W了,这种提升是非常夸张的;再加上9月23号那波BUFF,15%剔骨夜刃+30%刀扇,让敏锐的AOE看到了曙光。

  我给敏锐的定位是可以在均匀下血/迅速点杀两种模式间自由切换,并且能够提供稳定可靠单体输出。我比较喜欢的怪型有两种:

  1大N小:可以迅速点杀大怪,夜刃挂上之后就是1+1无脑剔骨,伤害很高

  5个以上中怪:挨个挂夜刃,视血量挂第二波,或者连着对标记怪剔骨

  说实话,AOE手法简单粗暴,怪型合适的情况下就是永动机:不耗影舞层数、不耗能量。

  腰带则是一个锦上添花的东西,拿到腰带后,共生之击的全程占比可以有3.5%左右,这是相当可观的提升,而之所以能这么高,是多亏了刀扇的高额单发伤害。可以说这两兄弟的相性非常好,我想不出另一个除了鞋子之外的橙可以对全程产生这么大的影响了。如果你恰好也有这两件橙,试着去用好它们吧,其实它们并不弱。

  接着是武器装等的问题,6星敏锐究竟有多吃武器伤害?

  从单体上来说,挺吃的,暗打怎么说都有18%以上的占比。但是从大秘境全程看,我的暗打只有10%(没披风的话,这个值大概有14%,不清楚,这披风我反正是脱不下来了)。也就是说,如果有披风的情况下,并不是很吃武器。我的刀扇、剔骨、夜刃很平均,大概分别有21%-24%的占比,而这3个技能是攻强技能而非武器技能。

  这里一个结论是:相对于纯单体,大秘境里的特质好坏比装等高低更重要一些,也就是说,即便你的纯单体模拟中,一个高装等弱特质圣物是强于低装等剔骨/夜刃圣物的,但大秘境中不一定是这样的,更换时请三思。

  至于纯单体模拟中,如何在不插上新圣物的情况下知道自己前后DPS的差距,这个等我以后有时间再补充。

  作者:暗影萨特之步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