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LD|时间:2016-12-04 15:28:4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1.5PTR:副属性改动以及相关调整演示视频

摘要:日前,在7.1.5的测试服当中,有玩家发现装备上的副属性绿字数字减少了,而项链戒指上的副属性则随着装等提高出现了提升,同时副属性的兑换比例也出现了上调。

  日前,在7.1.5的测试服当中,有玩家发现装备上的副属性绿字数字减少了,而项链戒指上的副属性则随着装等提高出现了提升,同时副属性的兑换比例也出现了上调。这正是暴雪在7.1.5中对于副属性进行了新一轮的调整。

  装等变得比插槽更重要了

  目前在正式服的状况是戒指项链部位的选择上有一个共识就是宝石插槽=20装等,造成这样的原因一方面是这两个部位的副属性成长过低,装等的效果并不明显,而这一情况将在7.1.5中得到改变。

  以装等为850的肯瑞托强化指环为例,左边为正式服版本,右边为测试服版本。戒指在正式服拥有1835的总绿字,在测试服当中则有2061的总绿字,可以看到对比现在,戒指的总绿字增加了226点,提升幅度并不大。

  这类副属性增加在装等高的戒指项链上则比较明显,以一条905的项链为例,在正式服拥有2253的总绿字,在测试服当中则有2877的总绿字,共增加了624点副属性,这个提升就相当大了。

  戒指项链装等对于副属性提升的比例根据从数据库中提取的数据可以看到,提升幅度还是非常大的,在960装等的情况下,这两个部位提供的副属性比目前多了接近50%。也就意味着在戒指项链的副属性成长性会变得更好。拉大了这两个部位上的装等差距,让这两个位置的宝石插槽的价值下降,以后在属性适合的情况下,基本就不需要考虑插槽的加分因素了。

  副属性兑换变贵 装备选择装等第一

  为了避免装备成长性导致的绿字溢出,在测试服中副属性的兑换比例也出现了一些改变,目前在测试服中,附属性的兑换比例如下:

  爆击:400点兑换1%爆击,从目前的350点上调。

  急速:375点兑换1%急速,从目前的325点上调。

  精通:400点兑换1%精通,从目前的350点上调。

  全能:475点兑换1%全能,从目前的400点上调。

  可以看出在改动之后,目前的副属性会出现一定的下滑,但是对后期装备毕业的群体来说则影响不大。同时副属性兑换变贵之后,有助于改善一些目前副属性收益大于主属性的情况。

  这次的改动总体来说,使得在初期副属性更加难堆了,一定程度上改变了目前在版本初期就出现了副属性毕业的情况。除戒指项链外其它部位的副属性数值下降也使得这些装备的重点在于装等和提升的主属性,能够一定程度上改善目前拿到了高装等装备换不下低装等装备的尴尬。

  演示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演示中法师的伤害输出对比:

7.1.5副属性改动一览 设计师详解改动思路

  所以可以看到,这次改动的目的并不是削弱所有的职业,而是想要改善目前高装等装备无法替换低装等装备的尴尬。使得装备选择上重回装等第一的思路。当然这一改动使得一些副属性收益绝对大于主属性的职业出现了削弱,目前来看只能改变配装思路来适应改动。以测试服的火法为例,目前正式服60%爆击的配装到了测试服当中DPS下降的情况非常明显,木桩伤害直接从37万的秒伤降低到了28万,不知道如果选择换穿高装等装备的话这一情况是否会改善。但是设计师也表示目前的调整尚未完全,还有一些加强没有实装,所以目前也难以下定论,但是基本可以确定所有的配装思路都要出现变化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