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2-17173|时间:2016-11-22 14:53: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玩家八卦杂谈:魔兽世界感恩节最佳电影点评

摘要:亲爱的百万大领主,忠实的暴雪爸爸粉丝们,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庆典了。

  亲爱的百万大领主,忠实的暴雪爸爸粉丝们,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庆典了。今年的感恩节正逢军团恶魔的入侵,当然更重要的是迎来了艾泽拉斯电影展这个重要的日子。不管如今你身在何处,就请迅速联络你的伙伴或者恋人回到达拉然,悠闲的坐下来为自己倒上一杯葡萄酒,啃上一只香喷喷的火鸡腿,一起来听听今年的最佳电影点评吧!

  最佳超级英雄电影

  本届的最佳超级英雄电影获奖者是辛辛苦苦带领联盟和部落战胜钢铁部落兽人,在军团战舰轮番轰炸的危难时刻拯救达拉然的终极法师卡德加的师父麦迪文老头。整个电影中麦迪文都未曾出现,一直都是卡德加在装逼卖萌!直到影片最后军团恶魔兵临卡拉赞城下,联通扭曲虚空传送门的时候,麦迪文才终于被导演安排匆匆上了场,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台词和镜头,但麦迪文依然展现了他精湛的演技,那个在一战时期无人能敌的守护者又再度凭借本片回归到了观众们的视线当中,最终漂亮的拯救了艾泽拉斯,成功抢镜卡德加。

  其实早在燃烧的远征时期,暴雪就有意拍摄这样一部超级英雄类型电影,但由于电影的跳票一直拖到了今天。恰逢漫威的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上线,因此暴雪决定再塑麦迪文这个超级法师英雄同奇异博士的票房一决高下。

  最佳灾难题材电影

  这个奖项不是要颁给燃烧军团入侵破碎群岛,而是要颁给《翡翠梦魇》剧组。多年来翡翠梦境题材的内容在观众心中一直有着超高的人气。观众们不断的给暴雪施加压力,终于骑虎难下的暴雪爸爸为了填平翡翠梦境内容的坑才不得不拍摄了这样一部反映翡翠梦境腐化的灾难电影。《翡翠梦魇》剧组请来暴雪最牛逼的美工,场景和造型设计师们打造出极端逼真的恐怖特效,并且在影片大反派的造型设计上绞尽脑汁塑造出艾泽拉斯有史以来最恶心,最破败的角色形象。如眼球怪伊格诺斯的狰狞巨眼和腐化触手,它们吓坏了那批仅存的战斗在魔兽当中的女玩们,令妹子们狂吐不止,相信在不远的未来魔兽世界将完全转变成男性玩家们搞基的乐园,从而失去女性玩家的青睐。当然终极大反派萨维斯的造型更是打破常规,给人极强的视觉震撼力,特别是那如同黑白无常的长舌头成为了影片卖座的最大亮点。

  最佳科教题材电影

  这个奖项一定要颁发给《枯法者》剧组,正是在这一年当中,剧组的工作人员冒着生命危险跟踪枯法者,拍摄他们吸毒的真实场面才有了如此写实的反应毒瘾危害的科教电影。特别值得难过的是在长达一年的跟踪拍摄过程中,许多剧组工作人员死于非命,有的干脆在半夜里被枯法者剖开了胸膛,有的也染上了同枯法者一样的毒瘾,最终身体难以承受痛苦选择了自尽。与其说这一年来的电影拍摄不如说它是勇敢者与生死的较量。相信这样的一部拥有教育意义的电影摆在法多雷,辛多雷,夏多雷和暗夜精灵观众们的面前时,他们是否还会存在精灵种族之间的结缔呢?不同的精灵们是否还会在心中打着他们那些小算盘呢?

  最佳黑帮题材电影

  要说混社会就一定要兄弟多,特别是黑道更是如此。一味的单挑傻斗已经成为历史,看看我们脚男多年来在暴雪爸爸制造的副本中是如何生存下来的?面对boss就只有一个套路:群殴!因此本次的黑帮题材最佳电影非《海拉》莫属。海拉果然在冥界享有绝对的霸主地位,看看她在战斗中所召唤出的惊人兄弟数量就足以吓死你!你见过boss战斗中如此遮天蔽日,滚滚而来数量的小怪么?你见过boss战斗中如此密密麻麻的触手吗?海拉告诉你混黑道你们指挥官还差得远呢!

  最佳悬疑题材电影

  你们真的以为沃金是死于军团士兵之手,你们难道也以为瓦里安是被古尔丹杀死的?哼!其实在这些看似合理的背后隐藏的是你根本无法想象的阴谋。其实一直以来联盟和部落当局就怀疑有一股不知名的黑暗力量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着艾泽拉斯的历史走向,那支巨大的黑手,那个庞大的地下组织已经渗透到了艾泽拉斯的每个角落。难道你们不曾怀疑在瓦里安率领联盟开向破碎群岛之前,联盟战舰就被什么人动过手脚?难道沃金的饮食中就没有被什么人下过慢性毒药?通过今次最佳悬疑题材电影《笼罩艾泽拉斯的黑影》观众将会跟随摄影机慢慢揭开这个隐藏在艾泽拉斯深处的神秘组织真面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