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旅法师|时间:2016-11-17 10:13: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玩家福音 魔兽世界金币未来或可直接购买战网点

摘要:最近,一些迹象表明暴雪可能允许玩家们把时光徽章兑换成战网点,从而用于其他战网游戏的消费。

  《魔兽世界》的时光徽章是在2015年发布的,当时的目的是让玩家们可以用金币购买游戏时间(点卡),然后也可以卖出这些徽章重新换成金币。但除了这种交易之外的其他游戏外交易都是不合法的。但最近,一些迹象表明暴雪可能允许玩家们把时光徽章兑换成战网点,从而用于其他战网游戏的消费。

  最开始的消息是来自于今年的暴雪嘉年华,在设计师访谈上开发人员表示他们有意让时光徽章可以用来兑换其他类型的游戏服务或产品,例如游戏角色转服,转阵营,甚至直接兑换战网点数。

  然后,在最近的魔兽世界7.1.5的测试服版本补丁中,玩家们挖掘出了游戏内的字符串,已经出现了用时光徽章兑换战网点的相关文字:

  %s will be added to your Battle.net Balance。 You will receive a confirmation email shortly.X点数将会加入到你的战网账户,你会马上收到一封确认邮件。

  Use: Adds 30 days of game time to your World of Warcraft account or %s to your Battle.net Balance。添加30天的游戏时间,或者补充你的战网点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