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6-11-06 06:38: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嘉年华魔兽访谈:我们一直希望让伊利丹回归

摘要:暴雪副总裁及《魔兽世界》的执行制作人J. ALLEN BRACK在暴雪嘉年华2016现场接受了采访,主要提及了7.0版本随机橙装、7.2版本职业坐骑、后续剧情等等。

  暴雪副总裁及《魔兽世界》的执行制作人J. ALLEN BRACK在暴雪嘉年华2016现场接受了采访,主要提及了7.0版本随机橙装、7.2版本职业坐骑、后续剧情等等。下面请看详细访谈内容:

J. ALLEN BRACKJ. ALLEN BRACK

  这次打的是基尔加丹的本体了吗?是完全状态的本体吗?还是像死亡之翼一样是削弱过的?

  还有个古神在艾泽拉斯呢……

  军团再临之后武器系统将会何去何从?是继续传承还是恢复以前的武器系统?还会不会考虑加入传奇物品的任务线?随机机制是否过度了?

  这次萨维斯如此便当,并不是副本太简单,而是因为装备积累过快。泰坦掉落使玩家感觉无止境地刷装备,如同在玩暗黑3。

  会不会限制每周大秘境的次数?

  我不认为需要限制,秘境是为了让五人团队也有团本体验,回报是和付出相当的。之前大家进入团本后不会再回到五人本,这是希望解决的,希望五人本长青。所以大米解决了这点。

  这个版本随机性特别强,比如泰坦,比如橙装,随机本可以获得比英雄本还好的装备,这带来了一些不好的体验。如何看待这点?

  掉落的随机性是为了给玩家中彩的惊喜,以前橙装是要通过任务获得,这次的新方法可以带来新的乐趣。高泰坦装等并不是经常发生,还可以给玩家带来惊喜。

伊利丹伊利丹

  以后会更多的考虑用五人本来代替团队本的体验吗?

  我们并不是准备创造新趋势,很多玩家更喜欢五人本。团本依然非常重要,卡拉赞未来会有英雄模式,请期待。

  传说出橙装有个防脸黑的机制,是真的吗?

  我也没橙装……我们有防脸黑机制,会考虑你没得到橙装的时间,这个几率已经在7.1提高一倍了。

  防脸黑机制是完全根据时间来决定的吗?

  你每次有拾取机会,只要是没开出橙装就会提高下一次获得橙装的概率。

  对于橙装有没有一个设定,在某个阶段,大部分人都有第一件橙装?

  没有什么细节,但是我们会监控大家橙装的比例,所以在7.1提高了几率,橙装就是因为稀缺所以才有吸引力,暴雪会根据比例来把控。

  剧情中希尔瓦娜斯和狼王有一个冲突,目前的游戏内容中没有延续,未来会继续讲吗?

  世界观中,狼人和亡灵一直是势不两立的,这个小插曲未来会有更多的衍变。

  神器的圣物获取难度还是挺高的,更换圣物为什么选择了摧毁设定而不是替换?不同情况大家可能需要不同的圣物,这样的机制增加了更换的成本。

  这个系统的设计并不希望圣物成为一个玩家需要长期去考虑的东西,希望大家通过天赋调整来完成这点。

  职业坐骑、萨满的水元素为什么可以飞?

  魔法。或许会有喷水或者漩涡的效果。

  对职业坐骑,为了体现职业特性是怎么选择的?

  我们把所有的设计师拉到一起,一个月就是不停地设计坐骑,过往的职业比如术士和骑士都是有自己的专属坐骑的,对玩家的审美吐槽,这个是没办法的。

  团本会考虑加入时空漫游吗?

  时空漫游有很多的考虑,十周年版本的熔火之心,大家玩儿了一两次就不玩儿了,有些副本大家虽然非常还念,但是还是要看和当前版本的贴合性,目前还没有这样的计划。

  卡拉赞的难度还是比较高的,掉落又比较低,是怎样的考虑?

  这就是设计初衷,我们希望有些比较难的五人本,并且CD长达一周,这就是设计初衷。虽然装等限制在860,但这只是平均装等,你会有些低于860的装备,你还是会有所收获的。

  宠物对战是否会出现在手机上?

  宠物系统的核心还是探索收集,宠物战斗放在手机上就不存在探索的过程了,这想法虽然好,但是还没找到方法解决探索收集的问题。

  7.2搏击俱乐部的喧嚣模式奖励是怎样的?

  搏击俱乐部是个高娱乐性的设计,主要目的不是提升你的装备。

  我们将要去阿古斯,魔兽未来会和星际有关系吗?因为实在有太多相似之处了。

  虽然有相似点,我本人也很喜欢星际2,但魔兽还是自己的文化体系,已经有《风暴英雄》这个让各种游戏人物穿越的游戏了。

  我们去阿古斯是直接跳过翡翠梦魇、上古之神了吗?

  这是7.2版本之后的内容了,我们今天只聊7.2。

  是否觉得军团再临表现比之前版本更好?好在哪?

  很大方面来自于故事线,比如经典角色伊利丹的回归,燃烧军团的回归,丰富的世界任务等,提供了很好的游戏体验。伊利丹每次都说没准备好,到底是没准备好什么?玩家需要亲身来体验。

  伊利丹的身份变化是早就决定好了的吗?

  魔兽的大文化背景我不是最好的解说者,但是我们一直都希望把伊利丹带回游戏。

  在魔兽和暴雪的其他游戏里面最好的装备都是橙色,为什么选择了橙色?

  白绿蓝紫是很常见的选择,至于橙色这个也没有很好的答复。

  作者:肥鱼 编辑:大天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