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觅我心中方向|时间:2016-10-28 15:36: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大秘境:15层魔法回廊视频及攻略实用宏分享

摘要:魔兽世界7.0大秘境:15层魔法回廊视频及攻略实用宏分享,希望给战斗在大秘境的玩家们一些参考。

  从7.0开服到现在,很是感谢整个团队给予我们的支持,如果不是整个公会的配合以及后勤辅助,这个首杀真的是很难很难达成(可惜不是公会成就)

  还要感谢来自铜龙军团的强力DKT霜双,霜双付出了很多,可是因为是在外服没有拿到成就,真的很可惜。还有我们的DHT迈达斯之触(探探),真的十分感激各位,这个光辉归属于整个公会!

  最后尤其尤其感谢会长大人Lauguhing(雪夜),雪夜每天都起得很早,,然后YY里旁听我们开荒,还一边带小孩,一边给予各种建议。真的没有几个会长能做到雪夜这样!

  雪夜,我们队伍5个人感动得都想给你生猴子了!

  其他小伙伴:

  浩劫:女神赵丽颖

  踏风:心有林

  兽王:灵犀犀

  奶骑:佪首惘然如梦

15层魔法回廊 踏风武僧视角: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普一下视频里的套路:

  大秘和上版本挑战一样可以重置副本(队长头像有个史诗地下城重置,可以在副本里重置,冷却是两分钟;也可以出本重置,只要不爆本就行)。

  因为我们队伍打右边门的经验比较多,所以我们选择不停重置出右门来开打。

  门口的两只大软打掉,分裂的小软不用打,其他人出本,猎人去射前面3只大软自杀,然后小怪进度就会跳4%(相当于击杀了两只大软和两只枯法者),等分裂的软消失了,全队进本以及猎人复活。

  值得注意的是:钥匙开启后出本再进,身上的插槽属性会失效。

  1号boss点名3个人,尽量让两个人把连线拉长,这样第三个人就很好控制圈的大小(一条线最佳)。

  蜘蛛那里,是工程专业的尽量备好腰带炸弹(可移动施放,瘫痪目标范围,无递减,1min CD),可以打断中蜘蛛的吞噬。

  恶魔那里跳怪用的是<移形换影装置>,让浩劫DH飞上去,然后武僧也可以魂分换人。

  最后boss进放逐内场过后尽量贴边走,可以不打小怪,控制他以减少巡逻范围(不要拉小怪进战斗,不然就算你控了,1分钟后也会来找你),这样就都能绕过。BOSS快放奥术炸弹的时候,远程来一下近战位,这样就保证两个炸弹位置比较集中,容易跑推波。

  暗月马戏团有个食谱“暗月豪华大餐”或者“焦糖鱼宴”,可以每秒回10%血和蓝,而法师的面包只能每秒5%,大伙 带这个就不需要法师的面包了。

  然后大秘境15层奖励的神器幻化并没有解锁。看样子是必须要等到暗夜要塞开放才能完成能量的平衡任务线来解锁幻化。

  队友技能回放的插件:Trufigcd

  最远视角命令:/console cameradistancemaxfactor 2.6

  翔龙在天宏:

  #showtooltip 翔龙在天

  /cancelaura 泡泡棒

  /use 泡泡棒

  /cast 翔龙在天

  /startattack

  /y 排云掌!

  作者:觅我心中方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