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辉|时间:2016-10-27 14:40: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辉解说本周大秘境词缀 暴怒加火山 合理规避伤害

摘要:辉解说本周大秘境词缀:暴怒加火山 合理规避伤害,本周的词缀分别是暴怒、火山以及坚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暴怒

  当小怪血量低于30%时会狂暴,提高100%伤害。

  应对这个词缀的最好方法就是当小怪低于30%血量时,及时控制,可以昏迷快速击杀或者减速,由坦克进行一定的风筝。

  这个词缀并非不能进行AOE,为了保持副本效率,应保持高效率的AOE,在小怪血量集体偏低,如关键小怪或3只以上小怪进入暴怒后,直接群体昏迷或者群体减速配合坦克风筝即可。

  火山

  在战斗中,敌人会周期性地让玩家的脚下喷发出火球。

  火山的释放并不是判定远程近战,而是只要超出怪物的攻击范围就会判定释放。并且该技能一定会选择至少2名玩家来释放,所以不要试图全员站在近战范围规避。

  这个技能只有一个方法应对,那就是躲,千万不要贪读条!

  坚韧

  所有非BOSS单位增加40%血量和20%伤害。

  对玩家的AOE要求能力将有质的飞跃,如果玩家想冲击高层的话,组高AOE职业将是关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