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6-10-19 11:14: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奥卡兹岛重做成兽王猎天堂 魔兽7.1机械宠物增加

摘要:奥卡兹岛,以前的尘泥沼泽任务线中瓦王被囚禁的地方,这个岛上的维维尔博士也是非常著名的安其拉开门任务的最后钥匙BOSS……在7.0这个瓦王牺牲了的版本,这个小岛在PTR中悄悄重做。

  奥卡兹岛,以前的尘泥沼泽任务线中瓦王被囚禁的地方,之后从这里逃出!这个岛上的维维尔博士也是非常著名的安其拉开门任务的最后钥匙BOSS……在7.0这个瓦王牺牲了的版本,这个小岛在PTR中悄悄重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部分小岛外观和建筑改变,并且全面戒备,怪物升级……

  之前岛上都是60~63左右,现在大部分都升级成了110+的等级,怪物密度也有所增加。

  目前服务器还可以看到维维尔博士是个63级的鶸鸡。

  PTR7.1升级为112级的维维尔博士,并且有了新的技能。

  作为精英侏儒工程师,岛上遍布大量的机械生物,这也就成了埋下猎人宠物的好地方:

  目前服务器已经可以抓的3色机械加鲁鲁兽。

  还有7.1可以捕捉的绿色加鲁鲁兽。

  以及之前挖掘出来就有很多猎人垂涎的3色机械蜘蛛。

  全都在新的奥卡兹岛上!

  新的绿色加鲁鲁兽作为博士的看门狗守在一楼,旁边有很多活化的机油,需要捕捉的话需要打死机油补充一定的量之后,将其血量打到30%以下

  3色机械蜘蛛的红褐色蜘蛛在外面被一圈机械守卫守着,需要机械模块,其他怪物掉落的道具激活来捕捉

  黄色蜘蛛需要打爆旁边的控制器来激活。

  除了猎人的宠物,岛上还有别的变化和其他奇怪的地方,总感觉这个地方有着异样的秘密。最近蓝贴说这个版本还有没被玩家发现的秘密,7.1也肯定有更多的小秘密等待玩家的挖掘和发现(作者:喃兑啊内 http://bbs.nga.cn/read.php?&tid=1016860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