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LD|时间:2016-09-22 11:48: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9月22日新增内容一览 不止团本

摘要:9月22日,《魔兽世界》除了将开放团队副本翡翠梦魇的普通和英雄难度以及史诗+地下城之外,还有许多小内容,你都清楚吗?

  世界BOSS

不止团队副本! 魔兽9月22日新增内容一览

  世界BOSS每周将以世界任务的形式刷新三个,只需要随着世界任务去进行击杀即可,BOSS会掉落860+的装备,有几率升级为战火和泰坦铸造哦!

  全新好运符:破碎命运印记

  和团队副本一起上线的将有好运符系统,和6.0一样,将采用多种资源的兑换方式,除了金币和职业大厅资源外,一些职业可以在职业大厅的升级后使用资源来制作1个破碎命运印记。破碎命运印记可以破碎群岛的达拉然紫罗兰监狱门口附近的大法师兰达洛克处兑换。

不止团队副本! 魔兽9月22日新增内容一览

  新版好运符将可以使用在世界BOSS、团队副本、随机副本当中。(下CD开放1区)

  售价:金币:1000、2000、4000或职业大厅资源:1000、2000、4000

  多个神器隐藏外观解锁工具

  新开放的翡翠梦魇当中,有许多职业的隐藏外观解锁工具掉落,以下数据基于测试服统计,与拾取天赋无关,只要是该职业就有几率拾取。正式服是否如此尚未验证:

  熊德隐藏外观:外观解锁工具林地守护者之印由任何难度下的乌索克掉落。

  生存猎隐藏外观:外观解锁工具森林最后之息由任何难度下的乌索克掉落。

  奶僧隐藏外观:外观解锁工具不朽翔龙之息由任何难度下的梦魇之龙掉落。

  暗牧隐藏外观:外观解锁工具恩佐斯之爪由任何难度下的伊格诺斯·腐蚀之心掉落。

  史诗+地下城本周有掉落装等上限

不止团队副本! 魔兽9月22日新增内容一览

  根据官网消息,史诗+地下城的奖励方式为等级2的奖励基础物品等级会是845,而在史诗等级10中会提高到865,之后奖励每层增加5装等,直到达到7.0版本的装等上限895。

  但是在本周中地下城结束时获得的物品奖励的基础物品等级仍然会有850的上限。只有随着第二周史诗团队副本的解锁,钥石地下城奖励的上限才会随之提高,但是本周应该还是有几率解锁战火和泰坦铸造的。

  神器第三外观解锁任务物品

  神器第三外观由“能量的平衡”这条任务线解锁,而这条任务线的起始任务“深藏的力量”由卡雷苟斯在职业大厅发放。很多玩家已经做完了任务的前两步。而任务的第三步,获取30个堕落精华需要在翡翠梦魇中收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