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 译|时间:2016-09-18 10:21: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在线修正:坦克技能的伤害降低10% 踏风神器被砍

摘要:在线修正:坦克技能伤害降低10% 踏风神器被砍,部分改动将在下周维护后生效,享受最后的欢乐时光吧!

  9月17日7.0.3版本在线修正

  职业

  (正在进行中:将在下周例行维护时生效)坦克专精的大部分技能的伤害降低了10%。与其他专精共享的技能在其他专精下保持不变。

  恶魔猎手

  如果角色受到控制效果影响,伊利达雷之怒现在正确地继续造成伤害。

  (正在进行中:将在下周例行维护时生效)邪能弹幕的触发几率更加一致,无论目标数量有多少。

  开发者评论:浩劫专精的爆发群体伤害过于强大了,而邪能弹幕是最主要的伤害来源。这个技能应该在多目标情形下表现优异,因为它造成群体伤害,但不需要在这些情形也提高触发几率。

  德鲁伊

  (守护)乌索尔的坚韧现在正确地使铁鬃在延长后的持续时间内保持。

  武僧

  (正在进行中:将在下周例行维护时生效)风领主之击现在对次要目标造成较低的伤害。

  开发者评论:踏风专精的爆发群体伤害过于强大了,而风领主之击是最主要的伤害来源。我们想让该技能在单目标情形下仍然强大,但对次要目标的效果有所降低。

  圣骑士

  如果圣骑士移动得过快,虔诚光环不再从使用该技能的圣骑士身上移除。

  (正在进行中:将在下周例行维护时生效)守护之光和守护者之手现在治疗30%失去的生命值(从35%下调)。

  (正在进行中:将在下周例行维护时生效)撕裂暗影(防护圣骑士神器特质)现在使守护之光的治疗效果提高6/12/18%(从10/20/30%下调)。

  开发者评论:防护圣骑士的自我治疗在beta测试即将结束时得到了大幅增强,因为那个时候太弱了,但实际上这些担忧是没有依据的,所以我们将其改回了预期水平。

  牧师

  如果你没有学习暗影狂欢,则该天赋不再继续产生狂乱值。

  萨满祭司

  雷加尔保镖提供的幽灵狼移动速度加成在进入战斗后继续保持,但不会在进入战斗后变为幽灵狼时生效。

  术士

  卡在神器获取任务最后一步“破坏仪式”的毁灭术士现在更容易地克服所有障碍。已经获得神器,但卡在任务目标的任何术士现在可以回到达拉然来完成任务的所有目标。

  魅魔受到破坏魔雕文影响时,痛中作乐现在正确地缩短暗影箭的冷却时间。

  职业大厅

  修正了一些玩家无法获得所有根据追随者物品等级刷新的追随者任务的问题。

  修正了玩家的某些角色无法获得勇士的罕见问题。

  研究过巨鹰盟友并修改为不再拥有的猎人不再能够通过使用飞行管理员的哨子被传送到无法使用的飞行点。

  改进了扭曲虚空恶魔猎手职业大厅特质的奖励。

  地下城

  突袭紫罗兰监狱

  鲜血公主萨安娜的鲜血公主的精华现在使宠物的守护者的伤害提高100%。

  黑心林地

  修正了德萨隆有时会飞走的问题。

  雷电王座

  修正了墨格瑞拉会在玩家尝试单刷的时候重置的问题。

  物品

  军团再临的食物和饮料现在恢复两倍的生命值和法力值。

  致命优雅药水和上古战神药水的伤害提高了100%。

  PvP

  降低了若干追随者技能对玩家的效果。

  修正了PvP世界任务奖励给低荣誉等级玩家的物品过于强大的问题。

  恶魔猎手

  伊利达雷之怒对玩家的伤害降低了30%。

  任务

  如果你在与幽灵火盆互动前杀死了瑟芬崔斯克,你现在可以在世界任务“恐惧终末”中召唤恐怖船长塞顿。

  译者:ngacnlcq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