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llar007|时间:2016-09-08 11:26: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看War3玩家解说电影魔兽 暴雪玩家魔性恶搞视频

摘要:看过电影,看过影评……那你看过……电影解说吗?视频作者Dollar007以Wars游戏解说的风对魔兽电影进行了一番解说,带你从另一个角度回顾这场人兽大战,别出心裁,十分有趣。

  看过电影,看过影评……那你看过……电影解说吗?视频作者Dollar007以Wars游戏解说的风对魔兽电影进行了一番解说,带你从另一个角度回顾这场人兽大战,别出心裁,十分有趣。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者:Dollar007[微博]

  来自:Bilibili

  作者有话说:

  因为前阵子稿子多,楼下老在装修,所以停工很长时间……

  bgm:

  1、Sum 41 - Over My Head (Better Off Dead)

  2、Sum 41 - The Hell Song

  3、Sum 41 - Open Your Ey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