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麻辣丸子君|时间:2016-08-12 11:27: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关于调整法师寒冰突刺伤害的说明

摘要:寒冰突刺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在使用它之前需要施放5次寒冰箭并且还有3秒的施法时间,我们需要像这样的机制来呈现出良好的结果。但问题在于深度碎裂、寒冰形态和寒冰突刺这三者之间的协同作用出了问题。

  魔兽世界设计师Desvin:

  寒冰突刺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在使用它之前需要施放5次寒冰箭并且还有3秒的施法时间,我们需要像这样的机制来呈现出良好的结果。但问题在于深度碎裂、寒冰形态和寒冰突刺这三者之间的协同作用出了问题。我们原本的意图是希望深度碎裂天赋能够让寒冰箭变得更为强力,而不是让寒冰突刺打出200万的高伤害。

  目前我们已经通过在线修正的方式对深度碎裂进行了调整:寒冰突刺将不再受到深度碎裂的影响而获得伤害加成。我们认为这个改动能够让深度碎裂和寒冰突刺就各自本身来说变得强力一些。

  谢谢大家对这个问题的反馈。

  (玩家提问:寒冰突刺本身打出30万的伤害可不是什么“好的结果”。)

  我知道你这30万的数据是从哪儿来的,不过它确实有可能毕竟游戏里可以操作的内容很多,不光只有nerf。我们的目标是让寒冰突刺在110级的时候能够造成70-90万的伤害。但与深度碎裂配合使用时,它能够打出200万的伤害确实也是有可能的。而鉴于玩家角色的生命值也差不多就是在200万左右,这种情况下就无法接受了。我们喜欢高伤害,但不希望在战场和竞技场中一个技能就可以把玩家秒杀掉。

  而如果一个技能拥有繁杂的前置动作以及充足的反制手段,那么它能够打出70-90万的伤害是可以接受的。如果它没有什么较好的反制手段但拥有较长的冷却CD,那么我们可能就会把它的伤害下调至40-50万了。当然,这些数字进攻大家在反馈的时候进行参考。

  但确实如大家所说200万的伤害确实有点儿离谱了。我们已经进行了修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