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keboy|时间:2016-07-13 06:11: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还是打不过 7.0前夕版本地狱火堡垒难度再遭削减

摘要:还是打不过?7.0前夕版本地狱火堡垒难度再遭削减。军团再临前夕版本地狱火堡垒将被削弱,怪物的最大生命值和伤害各种削减30%,但是似乎暴雪觉得这还不够,近期BOSS的最大生命值又削了10%。

如图:现在的血量nerf由之前的30%增加到了40%,伤害nerf没有变。

  这两天我一直在盯着官网论坛的PTR地狱火堡垒反馈帖。盯着盯着我突然间注意到有位仁兄提到了一下nerf提高到了40%,但是毕竟无图无真相。有美服正式账号的人又不在乎截这个图,而我作为一个没有美服正式服账号的人……这个改动该如何截图出来呢?幸好这位兄台楼下有位叫lenny的家伙,提供了自己的twitch录播地址……

  最初我是很激动的。终于是找到了这么点可以截图的机会。

  但是我目不转睛地盯了录播盯了半个小时之后,我发现我想的太天真了:这傻老外打本打的挺开心,但鼠标就是不往debuff上移一下!一眼都不看!

  他就一点都不好奇吗?

  终于在录播第40分钟的时候,他把鼠标移上来了...……简直守得青天见截图啊……

  暴雪做出的这个改动,完全证明了我之前两个相关主题帖的最大论点:仅仅30%削弱是不够的!


  一位看起来心怀怨气的DK是这么说的:

  我们昨晚在PTR上尝试了一下史诗玛胖。我全部采用生存向配装和加点,大约是40%急速,58%精通和11%爆击。我甚至心血来潮还尝试了一下新的石肤石像鬼附魔。

  但人生是很艰难的。我被虐的很惨。

  我感觉脆的一B,而且很多时候觉得自己没有技能可以用。

  由于经常被BOSS毒打,所以要不断地使用符能和符文,想存着它们比较困难。

  在正式服上,我可以用脸吃下三连击,但是PTR上有一半的情况我都吃死了。正式服我甚至可以在两层易伤DEBUFF的情况下开个小技能就可以应对三连击,PTR上我怀疑我自己吃个三连击的第一刀可能就要交掉两个减伤,更别提整整3刀了。

  我的生存能力惨遭重创,惨到我觉得这削弱的跟没削弱一样。我相信经过磨难之后还是能干掉玛胖的,但这和你们说的“比6.2要简单一些”还离的很远呢。

  一个盾牌T也许会容易一些,但是我作为一个非常依靠高血槽和治疗增效的T来讲,实在是有点难。我都吓的有点方了,毕竟军团再临里的DK和DH都是这种高血槽/自疗型坦克。不过这一点我不太确定,因为我测试服玩的不多。


  接下来是一位感觉起来有点鼻青脸肿的战士:

  考虑到我在PTR上打普通时受到的伤害甚至比正式服英雄难度的都要高,暴雪可能需要砍到40%来平衡。

  只可惜我当时没有存记录传WCL,暴君P2的时候我们的两个T都死了一次。我全耐力配装再加一个耐力饰品,60%血被一刀带走,我居然会从普通暴君身上受到没经过减伤计算之前40W一刀的伤害。


  然后是一位饱经风霜的DK:

  我今天去打了几趟……没什么高端的,仅仅是随机团而已(但简直比周三晚上的随机团还要糟糕)……

  这是一次作为血DK对随机AK的成功击杀。我可以确定的说,坦克的生存力简直就是无底洞。正式服我可以单挑随机AK至少好几分钟,而在PTR上我感觉自己的小命全在于治疗会不会可怜你两口奶。我根本就是一个比较难以杀死的DPS而已。

  一次非常烂的团……平均装等712.8,连过的希望都没看到。感觉起来至少需要10层团灭BUFF才有机会……不敢相信这是随机团的难度。

  然后我又上了一下奥法。我没太注意奥法的改动,不过就我所见过的战斗中,730-740的奥法普遍只有7W左右的DPS。感觉起来像是被砍了30%~50%的样子。


  接下来还是一个DK(这么多DK!):

  PTR上打了几把H。老1过了,但是老2和玛胖都灭了。

  作为一个DKT,我感觉生存能力被砍了,伤害被砍了,我已经分不清自己是个好坦克还是地上的一具尸体。

  我没去换宝石(仍然是急速向),我也不认为自己发挥的很好,但是感觉起来比700装等开荒地狱火那阵还要糟糕。

  另外说一句,被砍了的视野距离简直就是一坨翔。老1想拉小怪,但是根本看不见该死的车后面有什么东西……打到玛胖时我还试了一下新的动作视角,起初稍微有点帮助,但最后我都开始头疼了……


  然后是一个法师(天蓝色!):

  我在PTR上只打了普通的前5。伤害对我来讲还凑合,但战斗时间感觉是像在打史诗模式(老2打了两分半,本应该不到1分钟就完事的)


  一个屌屌的萨满(文风十分像黑人,带着一股RAP):

  哪儿来的这么多爱哭鬼

  老子史诗玛胖奶了十万起

  鬼知道你们都是些什么问题

  暴雪干的不错我爱你

  我是萨满我很开心很得意

  作者:nukebo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