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巴哈姆特┊时间:2013-05-08 14:29
魔兽设计师螃蟹5.3版本新内容全解析
魔兽设计师螃蟹5.3版本新内容全解析.

  《魔兽世界:潘达利亚之谜》5.3 版本“一触即发(暂译,原名:Escalation)”即将更新上线,Blizzard 首席系统设计师 Greg Street(以下称“鬼蟹”)与资深游戏设计师 Brian Holinka(以下称“Brian”)今日解析了新版本内容介绍,包含新事件、新战场设计,同时针对 PVP 等系统的修改进行解说。

螃蟹与Brian螃蟹与Brian

  今日鬼蟹与 Brian接受媒体透过电话方式进行越洋访问,说明新版本游戏内容,与设计想法等,以下为访问内容整理:

1

  鬼蟹:相较於 5.2 版本与 5.4 版本,5.3 版本“一触即发”属於较小的版本更新,此版本主要的目的在於故事的铺陈,并让玩家们能在研发团队进行打改版的期间能有更多的游戏内容可以游玩。在“一触即发”版本中将新增数个故事导向的新事件,同时於事件系统中开放英雄模式,让拥有高装等的玩家多一个可以挑战的目标。

  在 5.3 版本中,玩家还可以透过勇气点数提升物品等级;同时也将以巨兽岛形式,让玩家透过任务看到卡尔洛斯‧地狱吼如何展现以及达成他的野心与报復。

黑龙王子黑龙王子

  Brian:在 PVP 装备中,我们针对韧性进行调整,每隻角色将会有基础的韧性,因此不会在 PVP 装备不足的情况下对玩家造成极大的伤害。位於四风侠新战场“深风峡谷”则是延续资料片“潘达利亚之谜”的故事背景,部落和联盟已进驻此地,双方為了资源而展开争夺战,玩家必须占领矿区取得矿源,或者是用窃取敌队的资源。

  另外,PVP 部分也加入了新竞技场“猛虎峰”,在这个训练场的美术设计狠有特色,场中有两尊巨大的白虎雕像,并设计了两个升起高台。

全新竞技场全新竞技场

  Q:5.3 版本中比较推荐玩家是哪一个部分的游戏内容呢?

  鬼蟹:主要是取决玩家的游戏风格与习惯来决定,PVP 玩家可能就比较希望体验新战场与新竞技场的内容,PVE 玩家可能会比较想要前往体验世界战场“贫瘠之地”,此地设计了许多新的任务,至於沉迷於史诗级传奇任务的玩家,在这次也将有可能挑战新首领,以获取一些狠酷的装备。

  Q:5.3 版本将加入四个事件“血染苍雪”、“潘达利亚黑暗之心”、“怒焰裂谷的秘密”以及“海上战斗”,最推荐玩家先体验哪一个?

  鬼蟹:四个新事件都非常的有特色,其中“血染沧雪”将给予玩家不同的感受。在此事件中,玩家将回到矮人的出生地“丹莫洛山”中,阻止霜鬃食人妖酝酿的一场叛变。我们希望在这之中能让玩家重游旧地,探索新印象。

全新的剧情全新的剧情

  Q:5.3 版本的剧情不像 5.1 版本一样循序渐进,感觉故事在绍昊上战后任务就完结,没有后续;似乎也没有提到骄傲之煞的下落?

  鬼蟹:绍昊身為熊猫人的末代皇帝扮演了狠重要的角色,而这个部分将会在 5.4 版本会有更完整的内容。至於骄傲之煞的部分,在未来将会有更完整的故事,只是目前玩家还没有到那个阶段,因此请待下回分晓。

  Q:故事剧情中,地狱吼有差遣哥布林挖掘神器,这将对剧情发展有什麼影响?

  鬼蟹:我不想透露太多剧情,不过简单来说地狱吼相信恆春谷底下埋藏能维持此地能量来源的神器,这个神器与螳螂人古老歷史是些关联的。从 5.1 开始,玩家就可以看到地狱吼积极寻求更强大、威猛的力量,例如泰坦之力等,以实现他的野心,而他认為这些神器可以达到他所要的目的。

  Q:埃萨‧夺日者被地狱吼威胁背叛了达拉然吗?

  鬼蟹:至於埃萨夺日者,由於部落与联盟的衝突,引发达纳苏斯与达拉然也牵扯其中,可是在大结局可以发现联盟是逐渐的整合力量;部落则是因地狱吼的野心,而呈现出分裂的状态。

  Q:奥格玛已进入高压管制,未来会不会发生奥格玛封锁导致玩家无法进入的事件?

  鬼蟹:我们尚未决定。目前玩家已经可以发现奥格玛已进入不同的状况,我们怕若改变太多的话会让玩家因无法进入主城而感到错愕,因此我们还在讨论与发想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