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athrunreah┊时间:2013-04-25 15:27
织雾武僧25人英雄模式哈里登攻略与织雾tips
织雾武僧25人英雄模式哈里登攻略与织雾tips
w

  150次灭团,自英雄拉格纳罗斯之后灭团最多的boss。

  哈里登是个纯硬件boss。但是在纯硬件上又附加了考验全团各种细节

  打断,驱散,集合,分散,急火,转火,狂暴压力,个人反应,个人技术。可以说哈里登样样集全。

  难度应该是在ToT的战斗中处于中等,对于开荒过之后团队整体水平可以有很大提高。地位应该与同档期魔古山宝库H3号缚灵者戈拉亚相同

  英雄模式主要改动如下

  各种伤害大幅提升,流沙陷阱每秒20w伤害.4门法师火球术达到了夸张的30w一发。

  哈里登学会了一个新技能,恐角召唤:对全团造成270000物理伤害,并且召唤2只恐角之灵

  恐角之灵会随机锁定一个目标,只有这个目标可以看见这个恐角之灵,你对这个恐角之灵进行攻击可以击退一段距离。被恐角之灵摸到基本是秒杀。

  哈里登英雄难度是暴雪设计的与常规设计相去甚远的boss。每每英雄难度都会用新的技能干扰团队,哈里登却不同,对团队造成威胁的是大幅提升的技能伤害,小怪血量提高50%差不多.boss血量达到了夸张的21亿。

  导致这只boss首先是个彻彻底底的硬件boss,其次是个团队考验boss。

  由于恐角之灵的点名,后期全体远程被点名之后会依次点名治疗和近战职业。带着恐角之灵对远程职业的输出是个非常大的考验。

  团队配置是1防骑1防战,1奶僧1奶骑3戒律.18dps。法师小德萨满职业总和至少3只,否则熊门诅咒会是个非常头痛的麻烦

  具体流程如下

  沙门阶段

  开怪之后把boss拉到沙门门口堵门横拉。

  英雄模式下由于对dps压力比较大,因此boss的点名冲锋对团队的压力是非常大的。一旦大团队因躲避双重扫击不得不移动位置,将会浪费巨量dps。

  拉到门口横拉的原因就是在ae小怪时可以顺带ae到boss。并且被点名冲锋后可以迅速跑到boss头尾位置,使得boss位置不用移动,并且双重扫击不会干扰团队,浪费dps。

  大团在boss腹部外侧集合,沙行者放出流沙时候大团集体移动,可以避免让流沙因站位放的满地都是。英雄模式下流沙,毒水,冰球,闪电图腾是不会消失的,因此要给P2留出位置。

  驭龙者出现后远程立即集火。远程4人分2组进行打断,近战分成2组进行打断,尽量做到秒断加血。每次回1%的血量还是满夸张的。一下2000多万。

  宝珠可以交给武僧来点,点到宝珠之后立即鹤旋踢可以结束读条。但是boss依然会撞门,因此武僧点宝珠是最好的选择。

  沙门结束参考boss血量在92%-91%是比较正常的数据。如果血量比较多可以看打断,尽量每次加血只能让他跳出来1跳,如果跳出2跳,请喷打断组。

  毒门阶段

  处理方法同冰门,堵门横拉。

  第一只毒牧师跳下之后团队需立即转火,开启小型爆发技能(2分钟cd左右),在第二三只牧师跳下之前务必击杀,如果差一点点,那么熟练之后是完全可以击杀掉

  如果差很多....。.大侠请下周再来过

  此门治疗压力非常大,血领主会冲锋,给冲锋目标上撕裂,15秒每秒跳9w血。需加大治疗。

  第2,3只牧师跳下后标记一只骷髅,集火。尽量在其分身前打掉。如果打不掉也不要紧,一般来说能打掉第一只毒牧师就能打的掉第二只毒牧师。这时第三只毒牧师召唤分身,分身将在地上放绿水,大团立即移动分散,同时,毒门驭龙师于此时下地,而且此时boss会召唤恐角进行AE,dps注意开启自己个人免伤,糖什么的不要省下,因为马上立即就会有boss的冲锋。伴随血领主的随机冲锋,死人基本上是一眨眼的事

  这里是个非常大的灭团点,开荒阶段熟悉各个门之后的第一个大型灭团点就在这里。

  在第三只毒牧师召唤分身之前盗贼撒下烟雾弹覆盖boss的召唤恐角,分身之后大团立刻开猫吼分散,打断组第一棒立即转火驭龙师准备打断,跑离毒水位置之后所有远程立即集火驭龙师打出宝珠,被boss冲锋的目标务必跑向boss,不能让双重扫击干扰到人群。近战dps注意打断分身以及第三个毒牧师的群体毒,如果没有打断让群体毒放了出来,武僧果断交掉还魂术吧。最好能省下,因为这个在冰门的意义更大。

  毒牧师以及分身搞定之后,团队移动到冰门集合点,对血领主群进行晕杀,防止冲锋造成治疗压力。

  冰门阶段

  处理方法依然相同,boss堵门横拉。

  冰门开始大概会有10来个远程职业会被点恐角。从这个门开始dps开始吃紧。尤其是冰门督军血量达到了5000w ,dps压力极大。冰门小怪无视仇恨,普攻上疾病也对团队造成很大压力。

  处理方法依然和前两门相同,集火第一个督军,这个督军还没打死23督军必然会跳下来,召唤冰球之后团队慢慢向熊门靠拢。能解疾病的优先解疾病。最优先解坦克身上的疾病,冰门督军的致死打击对坦克极为致命,

  23督军跳下来并且和残血1号督军同时在场时,坦克注意开启盾墙技能,这里是第一个倒坦点。也是第二个灭团点。

  驭龙师处理方法依然和前面一样。撞门之后团队在墙根摆放督军的冰球,绝对不能提前去熊门分散,冰球只要放在熊门大门口就可以GG了

  熊门阶段

  这个门我们的处理方法和前3门不同,而是把boss拉到场地中央,在人群身后。我们完全放弃近战对boss的偷血,因为团队人员不给力,每次冲锋都会有人反应慢,因此我们采取把boss拉在大团身后。大团分散,这样在熊门不会损失太多dps清小怪。

  此门基本所有远程都被点了恐角之灵,输出进一步降低。熊门法师一发火球术伤害高达30w。近战务必堵门打断击杀。

  萨满骑在熊上时只会放闪电链,闪电链起始伤害高达20w。每连到一个人伤害提高50%,基本第三个人必死。一定要分散。

  萨满从熊上下来会释放闪电图腾,和群体诅咒。法师德鲁伊萨满全力驱散,优先驱散坦克身上。中了debuff诅咒一定要停手等驱。否则你很快就死了。

  熊门萨满击杀要点是

  1熊跳下->击杀1熊->萨满落地->2,3熊跳下->击杀1萨满->击杀2熊->击杀2萨满->击杀3熊->击杀3萨满。绝对禁止双目标输出。萨满没有落地不会释放图腾和诅咒,可以给团队减轻很多压力。此处是第三个灭团点,也是第二个倒坦点。

  驭龙师处理与之前相同。但是要注意的是等boss吼过一次恐角之灵之后再点宝珠。这样可以错开狂暴,boss最后如果狂暴会先吼再狂暴,能争取接近1分钟的时间。

  boss撞门之后晕杀小怪并且迅速击杀剩下的3熊以及3萨满。尽快打扫战场,战神将在boss撞门之后30秒登场。

  第二阶段。战神参战

  战神每10秒怒吼一次,每吼一次伤害提升50%,由于之前boss吼过之后才点宝珠,这样战神的第3吼会和boss一起吼出来,注意给烟雾弹以及罩子

  开启英勇击杀战神,最低要求是战神第4吼吼出击杀。如果第五吼吼出,意味着boss铁定狂暴。第五吼伤害高达50w。全团基本残血死人。

  战神可以被缴械,极大降低坦克压力。

  战神死后,哈里登暴怒,伤害提高100%,这时距离狂暴大概还有3分钟左右,意味着团队要承受3次54w的怒吼。以及坦克将接受疯狂的洗礼。

  想到了什么?没错。巨龙之魂的黑角!

  boss物攻达到了40~50w伤害,三重穿刺4层以上伤害高达60w。坦克不能断任何治疗。这是你死我活的阶段。

  戒律牧要时刻注意。在恐角召唤来临前务必给坦克压制,并且在人群释放罩子。压制没给就是倒坦,罩子没放就是死人!

  老娘/老子跟你拼了!!!!!

  织雾tips

  这场战斗武僧比较酱油。因为这个boss要么不掉血,要么血掉的飞起。武僧是最不适合这样的boss。

  但是又由于还魂术的存在又必须存在在团队。雕纹推荐旋风腿,法力茶和升腾之雾,天赋推荐真气波和躯不坏,以及白虎。

  真气爆裂完全无用,真气波还能给坦克增加不少治疗以及dps。躯不坏用来自保。因为点宝珠是我们的主要的活动,因此一旦宝珠存在于非常坑爹的流沙,毒水里,我们就要开启躯不坏趟水去点,而且躯不坏在boss狂暴之后的保命效果也一流,可以让你吃一次狂暴的双重扫击而不死。不幸被恐角之灵(小粉)打中的话也能救你一命。

  白虎在沙门开一次,冰门驭龙师下来时候开一次,最后挂到小粉身上吧,白虎可以把小粉一直打到对面去

  还魂术有两个使用点,第一是毒门的毒雨。但是这个毒雨是可以被打断的,因此如果打断成功毒雨是一个都不会放出来的。

  另外是冰门驭龙师下来那次伴随boss的吼之前释放,快速驱散身上的疾病并且稳定血线,配合白虎挂在boss身上的龙威,稳定团血比较靠谱。

  P2记得探云鞭战神,然后接和平之环,战神坦压力会小很多很多。雕像放在主坦身边,使劲抽boss把,ae的掉血完全不要去管。靠龙威就能加回来了

  每次boss双重扫击的时候嘲讽小粉,小粉会被击退,碎玉小粉也可以击退。扫击结束一定要继续抽boss,1秒坦克死那是太正常了。

  绿坝在boss吼的时候放给坦克,作为缓冲。


相关报道:织雾武僧闪电奶技能循环及心得若干 2013-04-25 15:20:09
          织雾武僧 10人普通雷神王座经验分享 2013-04-16 19:23:46
          织雾武僧 10人普通雷神王座经验分享(2) 2013-04-16 19:23:46
          魔兽织雾武僧 各种日常小问题整理解答(2) 2013-04-15 11:42:51
          魔兽织雾武僧 各种日常小问题整理解答 2013-04-15 11:42:51
          再议武僧瞬影打实战性及真正逆天所在 2013-03-29 11:16:20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