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4-15 11:42
魔兽织雾武僧 各种日常小问题整理解答
魔兽世界织雾武僧,各种日常小问题整理及解答。
魔兽世界武僧职业攻略魔兽世界武僧职业攻略

  Q:我是一个传统奶,我缺蓝!检查自己手法:

  1、是否有资源浪费?包括扔出了高过量的技能(我的复苏振魂过量通常在50%以下),满气状态使用攒气技能的情况。

  2、是否充分利用了法力茶的回蓝?

  3、是否充分利用了T2 T6天赋来治疗?

  4、过多的升腾(你们没奶骑么?这么加?)

  5、低精神下使用了过多的复苏。

  Q:我是一个输出+传统奶,我缺蓝!除了上一条的内容,检查你的手法:

  1、[熟能生巧]是否有浪费,包括连打贯日/神鹤刷新掉的和时间到了消失掉的。

  2、在不必要的时候使用了过多的幻灭(这会吃掉很多由复苏/移花/免费升腾/毛线产生的本来可以用来振魂的真气)

  3、不紧急的时候打出了过量很多而且拿不到buff的神鹤踢。

  4、无buff状态的虎掌/幻灭。

  5、观察自己蓝量的时候请连同法力茶层数一起计算,因为输出治疗蓝转换成茶的速度是很快的。

  Q:我想要输出治疗,同装等下单手好还是双手好(或是敏捷武器)?

  敏捷武器不要考虑。

  5.1的结论是单手更好,因为两者的技能伤害差不多而单手白字受到的被动加成更高。

  5.2暂时没有做过测试,也没有听到过公式修改什么的消息。

  但是白字占总输出量下降的情况下个人认为已经差不多了,选总属性高的方案吧。毕竟团刷上复苏振魂已经是绝对大头了。

  (楼主暂时手头上没有装备以供测试,待以后有条件或者有同学测试之后改动吧。)

  Q:怎么选择/比较饰品?一般认为常驻智力,特效触发回蓝效果的饰品是最好的。如果你已经不缺蓝,常驻智力,增加治疗效果的特效(闪电圣杯)可能更好。

  内置CD机制/手动开启的饰品可以比较容易地把特效换算为常驻精神的形式

  五秒回蓝(五回)包括两个部分:基础五回(6000)+精神回蓝(精神值*9/8)

  然后由于被动[法力冥想]效果,战斗中的精神回蓝为50%(精神值*9/16)

  勇气治疗饰品效果为1467智力,每3分钟恢复29805法力,折合成战斗五回为29805/180*5=827.9,约为1471.85精神。 

  10H版509等级骄阳为1300智力,20秒7796精神,105秒内置CD,折合为7796*20/105=1484.95精神。 

  484升级版卡牌为1247智力,20秒3262精神,45秒内置CD,折合为3262*20/45=1449.78精神。

  Q:我多少精神可以开始卡CD复苏?以我的经验,总精神(算上饰品、裁缝附魔触发换算结果),9000开始即可尝试。

  PS:奶僧的机制回蓝(法力茶)远比其他职业的机制回蓝以及奶僧自己的精神回蓝要强大。好好利用。

  Q:我应该什么时候用雷光刷新复苏?连续卡CD的第三次复苏之后马上刷新。:

  3次卡CD复苏需要16秒,算上刷新后攒满气的时间,DBM提示20-23秒的时候是比较合适的开始铺雾时间。先规定释放第1个复苏的GCD叫做第1秒,第2个叫做第9秒,第1次雷光完美刷新在第18秒,雷光在第63秒冷却(但如果一直卡CD复苏则此时不是刷新时机)。 

  为了在AOE期间达到复苏的最大覆盖12人(13人只有3秒,14人2秒,15人1秒),第四次复苏一定是卡CD放的。

  那么在雷光冷却之前还有第5-8总共4个复苏CD,如果雷光是40秒CD则能在第8个复苏放出之后完美刷新。

  但是我觉得,在入手4T15之前/考虑放弃4T15的情况下,只需要在第5个或第6个复苏的(此时的复苏覆盖价值并不大)时候延迟3秒施放也可以在第8个复苏卡雷光CD完美刷新

  Q:是否应该卡CD使用雷光聚神茶?

  一般为AOE预留,除非像像恐惧3号一样有全程AOE的情况。   

  Q:几个近战技能的定位?

  熟能生巧:非常重要的buff,受增加法力上限效果加成,不要连打贯日或者神鹤刷新掉或者让它时间到了消失掉。

  猛虎掌:非AOE战斗的主要泄气技能,注意目前版本虎掌的伤害只比单目标幻灭稍低。

  幻灭踢:单目标时只用来刷新[青龙之忱],但是如果你预见到接下来可能不能输出多久不保持它也可以,因为白字伤害比起虎掌已经不太够看了。至于几目标开始幻灭伤害开始碾压虎掌没有计算,我个人是3目标会开始用,因为此时神鹤可以获得[熟能生巧]了。另外可能会遇到满气有buff而不太需要振魂的情况,这时打一个也未尝不可。

  神鹤踢:基础蓝耗就比贯日低,伤害/治疗都更高,能输出的场合能A到3个怪就别犹豫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再议武僧瞬影打实战性及真正逆天所在 2013-03-29 11:16:20
          10人普通雷神王座全BOSS风行武僧心得 2013-03-26 15:25:34
          武僧科学卡模型方法 永久元素形态攻略 2013-03-26 11:15:11
          10人普通雷神王座1-11号BOSS武僧心得 2013-03-26 10:52:30
          行如风坐如钟 酿酒武僧一秒变防弹武僧 2013-03-05 14:24:25
          5.2DPS实测 站桩武僧登顶 战斗贼赶追 2013-03-05 11:01:26
          5.2版本职业改动回顾之战士武僧篇 2013-03-11 15:49:29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