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8-31 11:40
5.0熊猫人之谜通灵学院血骨傀儡攻略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通灵学院血骨傀儡攻略

血骨傀儡血骨傀儡

  Boss技能:

  生锈:每一次成功的近战攻击都会使血骨傀儡的钝剑生锈,伤害提高15%,但攻击速度降低5%,移动速度降低5%,持续15秒。该效果可叠加。

  骨针:血骨傀儡随机向一名玩家发射威力强大的骨针,造成150000点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退很大一段距离。骨甲术可吸收骨针的效果。

  灵魂烈焰:白骨编织者的灵魂继续折磨生者,周期性地将房间的一部分吞噬在灵魂烈焰中。烈焰每0.5秒造成80000点火焰伤害,且烈焰覆盖的面积将随着时间的延长而增加。

  骨堆

  骨堆散落在进行召唤的房间里。使用骨堆会让一名玩家获得一层骨甲术效果。

  骨甲术:将一系列旋转的白骨围绕施法者,吸收一次白骨法术。

  战术

  这场战斗的流程很简单,但Boss不算特别好对付,不过也不算难。

  Boss每攻击一次都会叠加生锈buff,使其伤害提高,但是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都降低。Boss初始的伤害就很高,生锈叠加较高时对坦克的伤害更是可怕,坦克要尽量风筝Boss,不要让生锈buff叠加过高,同时注意开启减伤技能。

  它还会对一名随机目标投掷骨针,对其造成大量伤害,在生锈buff叠加较高时会秒人。对付这招的办法是,点击地上的骨堆,这会使你获得骨甲术,可以抵挡一次骨针攻击。骨针击中你之后会消耗掉白骨甲,要及时的点击骨堆再次获得护甲。但是某些骨堆上会随机燃起烈焰,进去的话会受到很高的伤害,这时应该去另外的骨堆。注意骨针也会对坦克使用,所以坦克也要保持骨甲。

  这场战斗的关键是坦克的风筝和骨甲的保持,做好这两点,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掉落:

  英雄模式

  浸血劈颅者 - 英雄级别 双手 斧 9462-14194点伤害 速度3.60 (每秒伤害3285) +899力量 +1349耐力 物品等级463 +456精准 +683爆击

  妖术魔杖 - 英雄级别 主手 魔杖 1449-2694点伤害 速度1.70 (每秒伤害1218) +578耐力 +385智力 物品等级463 +268精通 +238急速 +5152法术强度

  死亡行者护腕 - 英雄级别 手腕 布甲 891点护甲 +752耐力 +501智力 物品等级463 +354命中 +301爆击

  响尾手套 - 英雄级别 手 皮甲 1620点护甲 +1002耐力 +668智力 +445精神 物品等级463 +445急速

  白骨魔像长靴 - 英雄级别 脚 锁甲 2480点护甲 +588敏捷 +1002耐力 黄色插槽 (奖励+60敏捷) 物品等级463 +418急速 +383精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