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8-31 11:40
5.0熊猫人之谜通灵学院副本黑暗院长加丁攻略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通灵学院黑暗院长加丁攻略

黑暗院长加丁黑暗院长加丁

  Boss技能:

  烧尽:加丁对当前目标造成35000点火焰伤害。

  献祭:加丁灼烧一个敌人,对其造成35000点火焰伤害,并每3秒造成额外的10000点火焰伤害,持续21秒。

  起立!

  加丁召唤一群失败的学生为他作战。这些学生在该区域横冲直撞,攻击一切他们可以攻击的目标。引导该法术时,黑暗院长受到的伤害降低50%。

  失败的学生:黑暗院长复活失败的学生的尸体来攻击玩家。

  严酷教训

  黑暗院长加丁随机将一名玩家传送到他的书房,单独进行严酷的教导!

  书房

  作废的试验样本:黑暗院长将这些以前的试验样本保存在附近的房间里。它们会攻击进入它们房间的任何人。

  新鲜的试验样本:黑暗院长将试验样本囚禁在附近的房间,并让其暂且存活以用于试验。每个试验样本都受到爆燃之痛。

  爆燃之痛:加丁的实验对新鲜的试验样本造成极度痛苦。驱散新鲜的试验样本身上的效果会引发魔法能量爆炸。

  爆炸会对8码范围内作废的试验样本造成50000点暗影伤害。

  战术:

  战斗的流程比较简单。

  院长会使用烧尽和献祭攻击当前目标,这两个技能都无法打断。他还会召唤一群失败的学生,这些家伙和DK的大军差不多,DPS将其A掉即可(它们当然没有AoE减免),之前在小Boss那得到的蚁酸药水Buff会发挥很大的威力。

  院长还会使用经典技能,随机点名一个玩家将其传送到书房。房间里有一群作废的试验样本,将它们全部干掉就能让门打开。如果是治疗被传送了,就把小怪带到房间里的绿名NPC“新鲜的试验样本”旁边,然后用驱散技能驱散他们身上的魔法,这会对这些小怪造成AoE伤害,多驱散几次就能干掉它们了(驱散有8秒CD)。注意Boss也会传送坦克,此时Boss会转而攻击第二仇恨的目标,治疗要注意。

  只要处理好小怪和传送,你就不会遇到什么麻烦。

  掉落:

  英雄模式

  院长的遗志 - 英雄级别 双手 法杖 4895-7344点伤害 速度3.30 (每秒伤害1854) +1523耐力 +1015智力 物品等级476 +610命中 +716爆击 +5813法术强度

  活钢护肩 - 英雄级别 肩部 板甲 3694点护甲 +428力量 +1002耐力 红色插槽 (奖励+60命中) 物品等级463 +628招架 +298命中

  苦痛教训护肩 - 英雄级别 肩部 板甲 3694点护甲 +1002耐力 +588智力 +418精神 红色插槽 (奖励+60精神) 物品等级463 +383爆击

  墓石手甲 - 英雄级别 手 皮甲 1620点护甲 +668敏捷 +1002耐力 物品等级463 +502急速 +349命中

  爆裂苦难手套 - 英雄级别 手 锁甲 2254点护甲 +1002耐力 +668智力 +434精神 物品等级463 +452急速

  焚化腰带 - 英雄级别 腰部 布甲 1146点护甲 +1002耐力 +668智力 物品等级463 +465精通 +423命中

  焦灼真言 - 英雄级别 装备唯一 饰品 物品等级463 +847爆击 装备:当对你的目标造成爆击时,有几率+3386敏捷,持续25秒。

  进修的代价 - 英雄级别 装备唯一 饰品 +847智力 物品等级463 装备:你的治疗法术有一定几率使你恢复5082点法力值。

  黑暗院长遗训 - 英雄级别 装备唯一 饰品 物品等级463 +847精准 使用:+4232力量,持续20秒。(2分钟冷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