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8-31 11:40
5.0熊猫人之谜通灵学院詹迪斯·巴罗夫攻略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通灵学院詹迪斯·巴罗夫攻略

詹迪斯·巴罗夫詹迪斯·巴罗夫

  Boss技能:

  奇能迅击:詹迪斯向后挥动法杖,发出一道强大的奥术力量,发动一阵攻击,在她面前锥形区域内造成75000点奥术伤害。

  引力流:詹迪斯造出一块引力扭曲场,对进入当中的所有敌人造成100000点暗影伤害,并将其击退,使其暂时陷入致盲状态。

  扭曲幻象

  生命值降低至66%和33%时,詹迪斯凭空消失,并制造出多个自己的幻象。摧毁詹迪斯所藏身的幻象会迫使她重返战场。

  在英雄难度下,摧毁错误的影像会引起一阵闪光爆炸,对她的所有敌人造成30000点奥术伤害。

  幻影旋风:詹迪斯藏身于其自身幻象时,她的真身会以幻影旋风的形态跳舞,每1秒对所有敌人造成20000点奥术伤害。

  战术:

  Boss平时会使用奇能迅击,对前方的目标造成很高的伤害,不要站在Boss前面,坦克也要注意躲避。她还会在地上召唤引力流,踩到会受到巨大伤害并被击退和致盲,注意躲开。

  Boss血量降低到66%和33%时,会分出非常多的分身,然后开始全屏AoE。只要攻击真身就能击破这些分身,回到正常阶段。攻击错误的分身只会对全队造成伤害。分辨的方法是看头像,分身的头像和真身是不一样的。

  掉落:

  英雄模式

  忏悔之盾 - 英雄级别 副手 盾牌 15800点护甲 +752耐力 +501智力 +334精神 物品等级463 +334精通

  巴罗夫仪式兜帽 - 英雄级别 头部 布甲 1655点护甲 +1349耐力 +659智力 多彩插槽 蓝色插槽 (奖励+180智力) 物品等级463 +523命中 +406精通

  幻影斗篷 - 英雄级别 背部 1018点护甲 +381力量 +752耐力 物品等级463 +501躲闪 +254命中

  鬼织护腿 - 英雄级别 腿部 皮甲 2268点护甲 +819敏捷 +1349耐力 黄色插槽 (奖励+60急速) 物品等级463 +620急速 +457爆击

  怨灵板甲护足 - 英雄级别 脚 板甲 3386点护甲 +588力量 +1002耐力 黄色插槽 (奖励+60力量) 物品等级463 +418精通 +383招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