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8-31 11:40
5.0熊猫人之谜通灵学院莉莉安·沃斯攻略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通灵学院莉莉安·沃斯攻略

莉莉安·沃斯莉莉安·沃斯

  Boss技能:

  第一阶段:把他们的骨头给我带来!

  黑暗院长加丁使莉莉安·沃斯转而攻击她以前的盟友,并用她威力强大的技能为他邪恶的目的搜集更多尸体。虽然她尝试与他的黑暗意志抗争,但她现在不能控制自己的行为。

  暗影剃刀:莉莉安跃向一名玩家,用两把符文之刃向其发动攻击,并对8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60000点暗影伤害。

  死亡之握:莉莉安吸取黑暗能量并将所有玩家拉到她所在的位置。

  黯焰:周期性地在一名玩家的位置召唤一团黑火,每0.5秒造成10000点火焰伤害。

  第二阶段:你的灵魂归我啦!

  当莉莉安的生命值降低至60%时,她的意志就将崩溃。黑暗院长加丁强有力地将她那饱受折磨的灵魂从体内撕离,然后命令莉莉安的灵魂攻击玩家。

  炽热之魂:莉莉安的灵魂因难以控制的仇恨变得炽热,周期性地对所有玩家造成15000点火焰伤害。

  释放痛苦:莉莉安近战攻击玩家时,她的苦痛会得到进一步释放。每次近战攻击,莉莉安都将再一次释放炽热之魂。然而,莉莉安灵魂的移动速度大大降低。

  凝视之怒:莉莉安的灵魂锁定一名玩家。她只会试着攻击那位玩家,并免疫嘲讽。

  第三阶段:一具完美的尸体

  莉莉安灵魂的生命值降低至25%时,黑暗院长加丁会复活莉莉安的肉身,为莉莉安的灵魂作战。

  被复活的尸体保留着莉莉安·沃斯在第一阶段使用的所有技能。

  最终阶段:死亡,通灵师!

  莉莉安肉身的生命值降低至1%时,她将聚集最后的力量和灵魂重新合体,与黑暗院长加丁拼死一搏。

  战术:

  这场战斗稍微有点难度,共分为三个阶段。

  一开始Boss以肉体形态出现,有仇恨列表,坦克正常拉住后DPS进行输出。Boss会随机跳跃攻击一个玩家,并对其周围的其他人也造成伤害,所以站位要分散。她还会每隔一段时间使用死亡之握把所有人拉到身边,然后使用黯焰,所有人的脚下都会冒火(类似于ToC的老2和Rag转阶段小怪的技能),此时应该跑动起来把火放掉。

  Boss的血量降低到60%时,加丁会撕裂莉莉安的灵魂,有一个较长的过程,此时她的肉体会停止行动,但是依然可以被攻击,这时候应该多打掉一些血量,有助于最后阶段的战斗。进入灵魂阶段后,Boss的肉体变得无法攻击。她的灵魂会不断地对所有人进行AoE,同时会无视仇恨随机凝视一个玩家,但是移动速度会降低。Boss每进行一次近战攻击都会多触发一次AoE,所以被凝视的人要跑动起来,逃离Boss的攻击,其他没有被凝视的人则攻击Boss。

  Boss的灵魂的血量降低到25%时,会变得无法攻击,但是依然会继续凝视和攻击玩家。她的肉体会重新激活,坦克应及时拉住。这时候进入第三阶段,这个阶段相当于前两个阶段的整合,Boss会使用所有的技能。此时场面会比较混乱,被灵魂追的人依然要逃跑,死亡之握和黯焰也会带来麻烦。对付好各种技能,DPS全力攻击肉体,将Boss的肉体打到1%血,她会夺回对自己的控制,并将灵魂和肉体重新合二为一,战斗即告结束。

  掉落:

  英雄模式

  燃魂之冠 - 英雄级别 头部 皮甲 2106点护甲 +659敏捷 +1349耐力 多彩插槽 黄色插槽 (奖励+180敏捷) 物品等级463 +537命中 +410爆击

  黑焰项链 - 英雄级别 颈部 +381力量 +752耐力 物品等级463 +254精准 +501躲闪

  碎刃外套 - 英雄级别 胸部 锁甲 3607点护甲 +1349耐力 +819智力 +603精神 红色插槽 (奖励+60智力) 物品等级463 +486爆击

  黑焰手甲 - 英雄级别 手 板甲 3079点护甲 +668力量 +1002耐力 物品等级463 +462急速 +434爆击

  不羁苦难护腿 - 英雄级别 腿部 布甲 1782点护甲 +1349耐力 +819智力 红色插槽 (奖励+60爆击) 物品等级463 +636爆击 +429急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