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8-06 16:14
潘达利亚英雄的荣耀 青龙寺副本成就攻略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潘达利亚英雄的荣耀——青龙寺成就攻略

  成就:恐水症

潘达利亚英雄的荣耀青龙寺副本恐水症成就

  成就首领:智者玛利,进副本后左转房间

 

  这是个人成就,与CATA的完全无杂讯相同,别人完成与否不影响你的成就进度。战斗分為二阶段,成就要求规避的伤害是:

  一阶段的水之长矛:远离水池即可

  二阶段的冲走:王的正面扇型AOE避开即可

  腐化之水:全程不要踩水

  TIP:可以上漂浮术,近战躲水优先于DPS。漂浮术移动时候注意视角,从背后往前看就行,不然很容易碰到水。当年单人钓鱼斯拉的估计都清楚。

 

  成就:心纯无感

潘达利亚英雄的荣耀青龙寺副本心纯无惑

  成就怪物:疑惑之煞

 

  在击杀智者玛利(鱼人)后玩家会获得一个名為净化之水的DEBUFF,持续5分鐘,成就要求带著这个DEBUFF击杀愤怒之煞。

  解法很简单,先清理右边房间(博学行者),再打左边智者马利,DPS DPS DPS RUUUUUUUUUSH

潘达利亚英雄的荣耀青龙寺副本心纯无惑成就

 

  成就:疑惑之种

潘达利亚英雄的荣耀青龙寺副本疑惑之种成就

  成就首领:疑惑之煞

 

  愤怒之煞的战斗分為二阶段,平常的P1与每隔一段时间会召唤疑惑虚构体的P2。P2王处於免疫状态,并召唤影子攻击玩家,这个阶段持续约30秒。

  每次进入P2会在周围的火盆和外面阳台各刷新一个如图的晶粒,点击后受到全团AOE伤害并获得一个受到伤害提高25%的DEBUFF,持续40秒。带著这个DEBUFF击杀BOSS即可,注意叠加3层以后的伤害开始有生存压力,叠满四层嗜血RUSH。

  另一个做成就办法:打王到低血量,之后每次召唤时候点2个晶粒,2次召唤之后嗜血击杀boss。   

 

  晶粒模型

潘达利亚英雄的荣耀青龙寺副本心纯无惑

5.0熊猫人之谜青龙寺副本攻略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资料专题 2012-07-13 17:00:02
          5.0熊猫人之谜版本各职业T14名称预览 2012-06-29 11:13:12
          熊猫人之谜 各职业T14套装效果预览 2012-06-13 10:18:29
          5.0熊猫人之谜S12武器三阶模型预览 2012-07-31 10:53:53
          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S12套装效果 2012-07-03 16:50:38
          5.0熊猫人之谜牧师S12套装预览 2012-07-03 16:06:14
          5.0新大陆:潘达利亚区域地图一览 2012-03-19 17:19: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