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7-03 16:50
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S12套装预览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各职业S12套装预览与效果说明.

  S12职业套装规则信息

  ·PVP套装有3个等级:恐怖(荣誉点数),恶毒(征服点数),恶毒精英(征服点数+2200等级),不同等级的套装都有各自独特的色彩。

  ·所有2件套装奖励:PVP韧性+600,PVP强度+300。

  ·所有4件套装奖励:PVP韧性+800,PVP强度+400。

  ·每个套装都会有2件以及4件特殊的套装奖励。

  ·PVP强度和PvP韧性是潘达利亚迷雾新的属性。PvP强度是攻击向的属性,是增加你对目标造成的伤害以及你对目标造成的恢复能力,PvP韧性是一个防御向属性。这两个属性只会在进行PvP情况下才运作,已确保进行PVE情况下偏弱。

  S12各职业套装预览

  死亡骑士S12套装特效:

  2件:当你受到移动限制效果的影响时,你将在5秒内产生15点符文能量。

  4件:当你释放死亡之握3秒后,有几率释放第二次死亡之握而不考虑冷却时间。

 

 

  德鲁伊S12套装特效:

  野性

  2件:当你处于熊形态,猎豹形态或旅行形态时,移动速度提高15%,只在户外生效。

  4件:你的下一个毁灭将不消耗能量,30内只能触发一次,这没有隐身等要求。

  平衡

  2件:当你没有处于日月全蚀状态时,任何对你造成爆击的攻击都将使你获得20点阳光能量或20点月光能量,取决于哪一种对你更有利。这个效果每6秒只能触发一次。

  4件:沟通星界技能可以在移动中释放。

  恢复

  2件:迅捷治疗的冷却时间减少2秒。

  4件:铁木树皮技能冷却时间减少90秒。

 

  猎人S12套装特效:

  2件:释放急速射击能同时提高你的PVP强度+3200。

  4件:集中值的恢复速度提高25%。

 

  法师S12套装特效:

  2件:反制技能冷却时间减少4秒。

  4件:扭曲时空技能冷却时间减少90秒。

 

  武僧S12套装特效:

  风行

  2件:愤怒之拳的范围增加5码。

  4件:你的轮回之触可以对生命值低于10%的玩家使用,立即杀死他们。

  织雾

  2件:你的复苏之雾被驱散时,你将获得一层法力茶效果。

  4件:使用雷光聚神茶时,你获得禅悟专注效果,使你免疫所有沉默和打断效果,持续5秒。

 

 

  圣骑士S12套装特效:

  神圣

  2件:神圣震击法术的效果增加10%。

  4件:当你释放3层荣耀圣令时,将获得1层神圣能量。

  惩戒

  2件:你的十字军打击可以提高PVP强度+800,持续6秒。

  4件:当你造成伤害时可以获得神圣能量,这个效果没8秒只能出现一次。

 

  牧师S12套装特效:

  戒律

  2件:当你对目标施放真言术:盾后,目标的PVP韧性+3974,持续4秒。

  4件:当你对目标施放愈合祷言,初始目标会得到一个神圣火花bUFF,你对目标的下一个快速治疗,强效治疗术,圣言术·静的效果提高50%,持续10秒。

  暗影

  2件:当你对目标施放真言术:盾后,目标的PVP韧性+3974,持续4秒。

  4件:当你的吸血鬼之触被驱散时,会对驱散者以及附近6码范围内的人陷入恐怖之中,持续3秒。

 

 

  盗贼S12套装特效:

    2件:你的能量最大值提高10点

 

 

  萨满S12套装特效:

  恢复

  2件:根基图腾的冷却时间减少3秒。

  4件:当你释放灵魂行者的恩赐,你将免疫沉默效果及施法打断,持续5秒。

  元素

  2件:当你的闪电盾由于受到攻击而被触发时,层数会增加而不是消耗1层,最多增加3层。

  4件:雷霆风暴法术冷却时间减少50%。

  增强

  2件:漩涡武器的触发几率提高20%。

  4件:你的熔岩猛击的伤害提高40%,需你的副手武器附魔冰封武器。

 

  术士S12套装特效:

  2件:不灭决心的冷却时间减少20秒。

  4件:你的暮光结界吸收所有魔法伤害。

 

  战士S12套装特效:

  2件:缴械持续时间减少60%。

  4件:释放英勇跳跃,现在也取消定身以及移动限制效果。

 

 

 


相关报道:5.0熊猫人之谜牧师S12套装预览 2012-07-03 16:06:14
          5.0版本武僧将和战猎萨抢T14套装 2012-06-29 11:23:59
          5.0测试服S12套装实装 装等为464和483 2012-06-15 11:28:57
          5.0熊猫人之谜武僧S12套装模型预览 2012-05-15 17:08:42
          5.0盗贼PVP套装预览 骨质面具犀利 2012-04-28 17:01:18
          5.0萨满PVP套装预览 红眼头顶破草帽 2012-04-28 11:21:28
          头顶犀牛角:5.0死骑PVP套装造型公布 2012-04-26 10:34:15
          5.0挑战模式:法师、战士套装公布 2012-04-25 10:45: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