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8-06 16:14
潘达利亚英雄的荣耀 围攻砮皂寺副本成就攻略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潘达利亚英雄的荣耀——围攻砮皂寺成就攻略

  成就:空援何在?

潘达利亚英雄的荣耀围攻砮皂寺空援何在成就

  成就首领:指挥官沃贾克   

  顾名思义,击杀王每过一段时间召唤的琥珀之翼后击杀boss即可。琥珀之翼只出现3次,推荐多带远程dps

潘达利亚英雄的荣耀围攻砮皂寺空援何在成就

 

  成就:返还派遣者

潘达利亚英雄的荣耀围攻砮皂寺返还派遣者成就

  成就首领:帕伐拉可将军

  王65%和35%时候,会到中间开一个罩子,吸收1000000伤害。同时地面天上同时刷新小怪。

  地上的小怪坦拉住,天上的小怪会往地上丢炸弹,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右键点击炸弹然后去砸王。

  下图左边的炸弹可点击,右边的是即将爆炸。当炸弹没有人点击5秒后,炸弹会有燃烧的动画,此时无法拾起。

潘达利亚英雄的荣耀围攻砮皂寺返还派遣者成就

  2次转阶段丢20个炸弹命中王之后击杀即可完成。注意炸弹会破盾,之后的冲锋会扰乱炸弹命中。

  如果2次转阶段结束少于20,往后跑脱离战斗重置。   

  TIPS:炸弹对刷新的小怪以及玩家也有伤害以及增伤效果,所以不要为了a小怪忘了捡炸弹,也不要为了丢boss把坦砸死了。  

 

  成就:一帆风顺

潘达利亚英雄的荣耀围攻砮皂寺一帆风顺成就

  成就首领:飞翼领袖纽弱若纳克

  王血到达一定程度时,会飞到桥头释放强力阵风。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跟随风一直跑,到达桥边缘的时候从中间起跳,如果位置正确会随风飘到对面平台,与平台上潜行的天武对话,获得1分钟的buff:天武的决心。提高暴击10%。带着buff击杀,只有一次机会。

潘达利亚英雄的荣耀围攻砮皂寺一帆风顺成就
潘达利亚英雄的荣耀围攻砮皂寺一帆风顺成就潘达利亚英雄的荣耀围攻砮皂寺一帆风顺成就

  TIPS:此成就为个人成就,所以如果dps不够,可以先让未完成的人到桥对面之后脱离拉人。王靠1坦1治疗若干dps 打至低血量之后另外边的人对话获取buff传送回来击杀。

 

文章来源:NGA  作者:ddj_1mol

5.0熊猫人之谜副本围攻砮皂寺攻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资料专题 2012-07-13 17:00:02
          5.0熊猫人之谜版本各职业T14名称预览 2012-06-29 11:13:12
          熊猫人之谜 各职业T14套装效果预览 2012-06-13 10:18:29
          5.0熊猫人之谜S12武器三阶模型预览 2012-07-31 10:53:53
          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S12套装效果 2012-07-03 16:50:38
          5.0熊猫人之谜牧师S12套装预览 2012-07-03 16:06:14
          5.0新大陆:潘达利亚区域地图一览 2012-03-19 17:19: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