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天谕>热点新闻>正文页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6-24 15:38:17

《天谕》PVP活动—PVP玩法-生死场

  一、生死场简介

  《天谕》有多种多样的对战玩法,生死场玩法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日常活动。

  区别于其他对战玩法,生死场是《天谕》中唯一一个匿名的大混战,玩家参与生死场后整个战场内的所有人都互为敌人,你可以攻击任何人,也可以被任何人攻击,在激烈的相互角逐中最终存活下来的玩家,将获得竞技,决赛中最终存活的玩家将获得胜利。

  二、生死场参赛

天谕资料站/PVP活动/PVP玩法/生死场

  游戏内使用O键(默认)可以打开活动大厅,选择标签对战,可以看到生死场项目,可以通过角色自带的瞬移技能瞬移到报名NPC旁边,在瞬移技能冷却时也可以使用对应道具重置技能CD,或者寻路到报名NPC旁。

  与报名NPC对话报名,报名成功后会在系统中提示。

  玩家也可以在活动面板中查询报名状态,未报名会显示为:

《天谕》生死场

  晚上20:00分时,所有报名玩家会收到一条系统提示:

《天谕》生死场

  点击确定加入等待一段时间即可参与生死场对战。

《天谕》生死场

  三、生死场对战设定

  玩家间属性的相对平衡:

  进入生死场后,玩家的等级会被统一到一个等级,属性也会有一定的平衡和提升

  玩家间的匿名:

  玩家入场后,将不再能看到敌对玩家的姓名、公会、称号等身份信息,能看到的只有如图所示的外观信息,在这种屏蔽情况下,与你平日相依相伴的小伙伴此时可能就会成为你的刀下亡魂。

  图为屏蔽状态下的自己和敌人:

《天谕》生死场

  胜利条件:

《天谕》生死场

  1、屏幕右上角会有提示生死场当前存活人数和晋级人数,非最终决赛时会有多人晋级,最终决赛只能“晋级”一人,即当日的“死神”;

  2、生死场并不是一个以击杀来计算胜负的对战,击杀敌人也好,坐收渔翁之利也罢,最终能存活下来才能获得晋级或者胜利,击杀了很多人却最终死亡的玩家也会被无情淘汰;

  3、单轮比赛结束后晋级的玩家可以退出场景内并稍作休息,当所有场次结束后,系统会再次提示是否进入生死场,一轮一轮角逐,直到最后的当日决赛,而单轮比赛结束被淘汰的玩家将不再能参与当日的生死场。

  一些防范补充设定的说明:

  1为了防止部分玩家浑水摸鱼,坐山观虎斗不积极加入战斗反而晋级,积极参战玩家被杀淘汰这种情况发生,生死场内有天雷设定一段时间内不进入战斗将会遭受天打雷劈直接死亡。

  2为了防止当场战斗持续时间太久而导致全服务器参赛者等候的情况发生,当单次战斗时间过长后,玩家将会受到死亡阴影的影响,持续减少生命值

  四、生死场对战大致流程

  入场后,每个玩家都会出现在一个蓝色光柱内,每个光柱内最多出现一人:

《天谕》生死场

  玩家入场有大约1分半的保护时间可以进行心理准备和判断附近的地形与敌我职业分布等。

  倒计时结束后,场景内会刷新4个药剂瓶样式的“补给品”

《天谕》生死场

  “补给品”可以随机给触发的玩家诸如:

  1、攻击提升、物理破防提升、法术破防提升等增益效果

  2、也可能会给玩家损失生命值上限、降低治疗量、随机封印技能等减益效果。

  在与玩家相互厮杀的过程中,场景内一定时间内会出现一些逐渐增强的怪物

《天谕》生死场

  怪物会对当前场内血量绝对值最大的人造成伤害,每次伤害值为受击者当前生命值的10%,而且怪物出现时,场内的所有玩家将会受到邪恶之气影响,同时降低两系防御力和治疗效果:

《天谕》生死场

  而成功击杀场景内的任意怪物都会掉落如图所示的符文:

《天谕》生死场

  符文没有归属,任何人都可以去触发,触发后可以获得5秒免疫一切控制和伤害的无敌buff。

  对战过程中,击杀敌对玩家可以瞬间回满自身的生命值和法力值,同时获得buff:杀意沸腾——增加大量攻击力,且每隔一段时间回复自身10%的生命值和法力值。

1 2 下一页

热门评论
Comments

基础信息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推荐配置 基础技能 技能修炼
游戏玩法 聊天系统 语音系统 邮件系统 聊天系统 委托任务 诛邪任务
休闲活动 追风之人 钓鱼玩法 醉梦温泉 竞速云巅 星辰之馈 园游会
任务玩法 主线剧情 支线任务 历练任务 黑市任务 除魔任务 游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