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天谕>热点新闻>正文页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6-24 18:00:43

《天谕》游戏角色相关-声望系统

  云垂大陆,分布有各个种族和派系,大部分种族派系你都可以和他们建立关系,用你的行动向他们表达友好或敌意,收获他们对你的尊敬或是直面他们对你的仇恨。

  除此种族派系外,你也能改变和各城镇的关系。这些关系,被称为声望。

  一、人们的反馈

  当你的某个声望处于不同声望等级时,靠近那些族人,你会发现,他们会以不同的方式朝你打招呼。

《天谕》声望系统

  二、购物特权

  一个更高的声望等级,还对应了你能在它的声望商店购买的物品的范围,如果你只有最低级的银卡,那你就只能买一小部分物品,而最好最给力的物品,一定是需要更高的购买特权才能买的。

《天谕》声望系统

  三、求购贡品

  每个声望都会有一个专门的求购贡品的商店,当你在云垂大陆行走时,也许你能获得各个声望的贡品,带着这些贡品寻找相应的求购商店,你就能获得一笔声望提升。

  声望等级越高时,出售贡品能收获的声望也越多哦。

《天谕》声望系统

  四、专属奖励

  当你达成某些声望的特定等级时,你就能获得专属奖励。

《天谕》声望系统

  五、隐士真传

  如果你从事某项生活技能,那你就会发现,要达成最高造诣实在是太难了,这时,你就需要有个前辈给你一些指点。

  这些前辈都藏身于各个城镇或族群中,过着安逸的日子。要拜访他们,你首先需要达成相应声望的最高等级。

《天谕》声望系统

  (资料并非最终版本,仅供当前游戏版本参考。)

热门评论
Comments

基础信息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推荐配置 基础技能 技能修炼
游戏玩法 聊天系统 语音系统 邮件系统 聊天系统 委托任务 诛邪任务
休闲活动 追风之人 钓鱼玩法 醉梦温泉 竞速云巅 星辰之馈 园游会
任务玩法 主线剧情 支线任务 历练任务 黑市任务 除魔任务 游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