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天谕>热点新闻>正文页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6-24 15:15:25

《天谕》PVP活动—小队PVP-掠影谷战场

  每方各有10名玩家150个资源点,将对方资源耗尽来获取胜利。玩家1点资源,每方左、右路精英30点,中路精英40点。敌方每死亡一只小怪价值1 点贡献分,玩家2点,队长怪物3点,精英30点,贡献分可以在商店里换购强力的辅助物物品。上下路各有两只,死亡后掉落强力载具,一定要好好把握哦!

  参与人数:10vs10

  个人报名:每周二、四、六全天开放

  团队以及队伍报名:每周二、四、六晚20:00-24:00开放

  等级分段:40-49、50-59、60-69、70-79、80

  战场限时:30分钟

  一、地图介绍

《天谕》战场

  掠影谷战场一共有三条路,四座山体。

  两座大型的山体已经被打通,里面各藏着一只到“盗宝鼠”。大型山体中的三条山洞链接了两条中路及左路。而两个小型山地的山洞则接通了中路和右路。

  这些都是方便玩家进行战略转移及偷袭而存在的。

  中路左右横穿将地图划分为两半,在中路的左右两端附近存有两只强力而又强悍的载具怪,拿到他们可以提供很大的帮助!

  三条路上翼族、熊族都分别派出了实力相当的部队进行对抗,每条路上都有五只小兵怪物三只近战、两只远程

  战场中每隔一段时间,在三路上便会刷出一只强力的队长怪物,队长怪物对敌方的怪物会造成额外的伤害加成!所以,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队长怪物而要尽早的干掉对方的!

  二、贡献分机制和商店

  战场过程中,玩家击杀敌方玩家、怪物、精英等均会获取相对应的贡献分值,该贡献分整个团队共享。玩家可以战场商店里通过消耗贡献分购买一些特殊的战场道具。

  贡献分对应:

  1玩家——2分

  2小怪——1分

  3精英——30分

  4队长——3分

  5载具怪——20分

  6药品怪——10分

  战场商店物品:

  1隐身药剂——30分:使用后进入隐身状态持续5分钟,攻击或被攻击后解除该状态

  2回生符——30分:使用后恢复100%生命值

  3朱雀令——100分:使用后对怪物的伤害提升20%

  4玄武令——200分:使用后对怪物的伤害提升50%

  5白虎令——350分:使用后对怪物的伤害提升100%

  6青龙令——600分:使用后对怪物的伤害提升200%

  三、特殊玩法

《天谕》战场

  载具怪

  战场开启5分钟后会在中路左、右两端各刷新一只载具怪,这两只载具怪击杀后掉落“魂魄精华”,任何人均可以对其使用,使用后,玩家则变身成其持续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内玩家可以好好利用这个载具为己方团队取得一番巨大的优势。

  载具怪死亡后,每隔5分钟会再次刷新一只新的载具怪出来,届时战场内会有刷新信息提前通知给战场内的玩家。

《天谕》战场 《天谕》战场

  药品怪

《天谕》战场

  掠影谷战场的山体中隐藏着两只“药品怪”,两只药品怪击杀后会随机掉落三种BUFF。

  1、BUFF1:持续回血,每5s恢复5%,持续一段时间

  2、BUFF2:霸体,进入霸体状态持续一段时间

  3、BUFF3:暴击,提高暴击属性100%持续一段时间

《天谕》战场

  四、胜负奖励机制

  战场结果共有:胜、负、平三种。

  在30分钟内,哪方资源点被降至“0”后,则哪方失败。

  30分钟内双方没有降至“0”时,对双方存有资源点进行对比,分数高者获胜。

  战场奖励:

  在一场战场战斗中,将对方资源消耗50点,可以额外获取一些收益;

  同理在一场战场战斗中,将对方资源消耗100点后,可以获取更多的额外收益;

  战场结束后对本场战斗中表现优异的玩家进行一些额外奖励:

  1、助攻最多的玩家; 

  2、治疗值最高的玩家;

  3、伤害值最大的玩家; 

  4、击杀玩家最多的玩家;

  5、以及表现最优越的MVP玩家。

  (资料并非最终版本,仅供当前游戏版本参考。)

热门评论
Comments

基础信息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推荐配置 基础技能 技能修炼
游戏玩法 聊天系统 语音系统 邮件系统 聊天系统 委托任务 诛邪任务
休闲活动 追风之人 钓鱼玩法 醉梦温泉 竞速云巅 星辰之馈 园游会
任务玩法 主线剧情 支线任务 历练任务 黑市任务 除魔任务 游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