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安装游戏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操作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汉唐文化
资料栏目 
丝路详解
战斗 职业 社交 任务 挂机克星 好友
道具装备
暗金装备 武器/盾 防具 饰物 消耗品
技能武功
技能系统 武器技能 气功系统
技能武功
全景地图 城镇地图 地图NPC
怪物图鉴
大唐怪物分布图 西域怪物分布图
绿洲王国怪物分布图 洛克山怪物分布图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技能武功_气功系统_内功心法

新浪游戏 2007-08-09 15:58


“卷入血腥江湖中的武林人士,分不清正邪就要丢掉生命吗?如果一定按照正邪来治愈人的话,医者的道德何在?”

在七大门派中有一个门派不是以武学而是以医学闻名,这就是位于秦岭山脉的气血谷。气血谷是一个医药门派,据说600年前继承华佗遗志的后人就是他们的祖师爷。他们凭借出神入化的医术被江湖人士奉为神医,其治愈众人的内功被称为内功心法。虽然没有医术秘笈,而是口口相传下来,但是他们的医术达到连死人都可以救活的境界。

他们治愈人,不会计较是不是正道人士还是邪教人士,一视同仁,所以受到武林人士的爱戴。虽然他们自身的武功修为都不高,但是没有人敢欺负他们。


内疗术系列


内疗术可以通过稳定自身凌乱的呼吸、气血,达到治疗自己的目的。虽然只用于自己,但可用少量的内功迅速恢复体力。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5

内疗术 治疗

通过稳定自己混乱的气息,按照一定规律呼吸,来治疗身体内伤。

净化术系列


运用净化术可以治疗奇异的病和诅咒。净化术可治疗火伤、冻伤、中毒。根据修炼的水平治疗内容不同,可治疗距离和范围不同。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8

净化术 第一层

净化术第一层修炼,可以治疗最低的状态异常。

医疗术系列


医疗术系列为治疗他人的医术,与其说是物理治疗,不如说它是利用气功治疗内伤。医术的王者,将气注入对方体内,治疗内伤。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12

医疗术 水穷

医疗术 第一层,使用圣灵的水治疗他人的医术。

复活心诀系列


内功心法的最高用途集中体现在复活心诀。只要死亡时间不长,可使死人复活。但,必须具有为救死扶伤的善良的心,同时还需要操纵魂和命。因复活死人违背天命,所以死后千年必须受到痛苦的惩罚,才可以成仙。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17

复活心诀 归灵术

运用空前强大的气,违背天命,复活刚死去的人,称归灵术。

神医阵系列


最大限度的隐藏自己的气,让周围的妖魔鬼怪无法分辨自然和自己。可掌握借助自然的力量,提高身体的自然恢复能力的实用技巧。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23

六御神医阵

领悟自然的道理,与自然二合一,借助自然的气,提高周围生命力的调息治疗术。

点穴术系列


自如掌握气脉,妨碍敌人的气流,使对方走火入魔。走火入魔,意指使自己周围的气流倒流,注入周围敌人穴位中,使其遭受内伤,降低战斗力。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30

点穴术 曲池

将真气注入对方身体中肌肉相关的穴位,钝化对方肌肉,降低对方躲闪率。

五内经(被动)


使用内功会消耗很多的气,平时须苦练五内经,提高内功水平。人们往往到大自然的深山老林中寻找安静而无他人妨碍的地方,吸收自然的气,修炼气功。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10

五内经

永久增加一定数值的最大MP点。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