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安装游戏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操作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汉唐文化
资料栏目 
丝路详解
战斗 职业 社交 任务 挂机克星 好友
道具装备
暗金装备 武器/盾 防具 饰物 消耗品
技能武功
技能系统 武器技能 气功系统
技能武功
全景地图 城镇地图 地图NPC
怪物图鉴
大唐怪物分布图 西域怪物分布图
绿洲王国怪物分布图 洛克山怪物分布图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技能武功_气功系统_火系武功

新浪游戏 2007-08-09 15:57


“为了创造,就要付出相应的消亡和灭绝的代价,这一神圣的真理,在火的运用中得到再现。像太阳沿黄道行走一样,把日之精华循环人类身体各个穴道中获得重生的力量!”

位于活火山中间的火灵宫创建了在周身穴道中注入火之气修炼奇异内功的火系武功。他们曾经使中原血流成河,是非常恐怖的存在。他们对火的崇拜近似宗教信仰,像太阳沿着黄道行走一样,把火之气在周身穴道中运行,获得重生的力量。

这个武功一方面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强大的力量,但是另一方面要燃烧自己的生命力,所以容易陷入短命和走火入魔的境地,所以一般武士们都不太愿意学这个武功。如果是想报血海深仇的武士,那么他们都愿意学这个武功。

炎刃系列


火系的基础修炼分为三种,着重培养攻击力的人可以修炼炎刃。火焰的气息注入到武器中,提高攻击力,同时给敌人皮肤造成灼伤。总共分为四式,层次越高,越能够自如调节注入气功的时间,也越发消耗内力。


炎灵咒盾系列


将火焰的气息注入盾牌,提高所有状态异常的抵抗力。休息火系武功的门派过去曾因魔教袭击遭灭门的危机,最后飞天门出手相救,勉强继承命脉。此武功是为报答飞天门,特别研究出的武功。此后魔教血洗武林时,此招对于魔教各种咒术和邪术都发挥超强的防御作用。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8

炎灵咒盾·烈鸟

炎灵咒盾的第一诀烈鸟,盾牌上燃烧的火犹如不死鸟。

火附体系列


将自己血脉中火的气息释放到外部的同时将其爆破,使武功的威力最大化。虽然此武功使自己超越自身力量极限,但有一些不良后遗。身体会因此急速衰老,因此需慎重使用。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12

火附体 离炎

火之气被释放出来,看上起全身起火,实际上是气之火,所以不会受到灼伤或烧伤。火附体共有4个招式。火附体第一式领悟后可将全身变成火焰体的状态。

火灵护体系列


欲提高防御属性的人可修炼火灵护体。适当调节自己气和内功,以丹田为中心,在一定范围内形成火焰膜,减少敌人的魔法攻击。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17

火灵护体 星火

火灵护体第一诀,丹田为中心,在一定距离内形成火焰膜。

炎壁术系列


炎壁术是与火灵护体不分上下的防御武功。比火灵护体高一级,但各有千秋。可在任何地方形成火焰壁,保护自己。但对于武力攻击的防御效果并不明显。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23

炎壁术·赤塔

炎壁术第一式赤塔,火焰壁看似高塔般高大强韧。

暴焰波系列


用火的气击中远处的敌人,产生巨大的爆炸。比起其他任何自然的属性更具攻击性和破坏性。最大限度体现火的攻击力,被攻击者将受到巨大的伤害。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30

火箭暴焰波

暴焰波第一式,火箭矢般飞过去打击敌人。

暴焰魂(被动)


充分体现该系武功好战和具攻击性,以提高攻击力为修炼目的。火的气息在血脉中运转,以便获得内力和气功。修炼的强度和水平决定最终的效果。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10

暴焰魂

按一定比率永久增加物理攻击力。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