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安装游戏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操作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汉唐文化
资料栏目 
丝路详解
战斗 职业 社交 任务 挂机克星 好友
道具装备
暗金装备 武器/盾 防具 饰物 消耗品
技能武功
技能系统 武器技能 气功系统
技能武功
全景地图 城镇地图 地图NPC
怪物图鉴
大唐怪物分布图 西域怪物分布图
绿洲王国怪物分布图 洛克山怪物分布图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怪物图鉴_西域怪物分布图

新浪游戏 2007-08-09 16:42



   怪物的名字越接近蓝色,说明怪物的等级相对于自己角色的等级越低;越接近红色,说明怪物的等级相对于自己角色的等级越高。白色则表示怪物的等级跟自己角色的等级不相上下。

图 片

名 字
(等 级)

说 明

黄河妖

Lv 19
黄河妖和黄河怪原本都是黄河神的佣人,后来黄河怪背叛黄河神时,黄河妖也牵连其中受到了惩罚。

黄河怪

Lv 20
黄河怪本是黄河神的佣人,贪慕供奉给黄河神的女子,并与女子私自出逃。黄河神大怒,罚他变成壁虎。不料此怪入得人间,心怀不满,竟然滥杀无辜。

鬼族虫

Lv 21
适应西域干旱气候的长着翅膀的虫怪,飞行速度很快。因为沙漠极为缺水,这些妖怪若是遇到人,就会吐出吸管刺入人身,抽吸人血,往往有人被他们抽干血液,变成干尸。

魔族虫

Lv 22

适应西域干旱气候的长着翅膀的虫怪,飞行速度很快。因为沙漠极为缺水,这些妖怪若是遇到人,就会吐出吸管刺入人身,抽吸人血,往往有人被他们抽干血液,变成干尸。

匈奴鬼兵

Lv 23
匈奴鬼兵是汉朝与匈奴战斗中死亡的匈奴士兵的鬼魂。它们出没于敦煌附近的匈奴故土遗址,袭击途径此处的商旅。

匈奴元鬼

Lv 24
如果说匈奴鬼兵没有灵魂的存在,那么在匈奴鬼兵躯体上寄生着野鬼灵魂的就是匈奴元鬼。它们的智力比匈奴鬼兵高,比较难应付。

鬼生马

Lv 25
商团经过丝绸之路沙漠时,因没有粮食,不得不将骑着的马杀死,吃马肉,喝马血用以充饥。这些死马的冤魂,变成了游荡人世间的妖怪。

鬼炎马

Lv 26
鬼生马中一员,因长期游荡在人世间,最后没有了灵魂只剩下躯壳。这种完全丧失了知觉的鬼生马被称为鬼炎马。

火药小土鬼

Lv 27
火药小土鬼跟为了战斗拿着火药的火药土鬼不同,他拿着的火药是作为开山穿洞之用。但是一旦受到攻击,其火药也会变成有力的攻击武器。

土鬼

Lv 27
栖息于荒地的野蛮人部族,他们的体形小并且丑陋不堪,是善良的族群。但由于人类不分青红皂白,认定他们是妖怪,企图彻底剿灭。土鬼为求得生存,被迫应战。他们变得性格暴躁,双手拿着菜刀,袭击路过荒地的商人和旅客。

土鬼头目

Lv 28
土鬼头目是性格温和的土鬼。他们并不是为战斗训练出来的,但是一旦受到攻击,就会变得非常残暴,所以要格外小心。

火药土鬼

Lv 28
等级较高的土鬼。拿着火药(炸弹)袭击人。受到炸弹攻击的人衣甲俱裂,死无全尸。

刑天护卫

Lv 29
很久以前,刑天被乌鲁齐杀害时,他的护卫也都被杀害。刑天复活后,他的护卫也复活了,并像影子一样跟随保护着刑天。

土鬼咒师

Lv 30
在土鬼中其智力较高,拥有强大的魔力。它们借助咒术的力量,进行各种魔法攻击,令人非常头痛。他们善于用火,并会使用火咒术。

土鬼魔人

Lv 30
比土鬼咒师拥有更多灵力的土鬼魔人,有着大范围燃烧的可怕魔法。

刑天

Lv 30
本是西域异族优秀的壮士,被唐朝名将乌鲁齐砍掉头颅弃置荒野。后被咒师的咒术复活成为了无头妖怪。为了寻找自己的头颅,他攻击人类,并砍掉人类的头颅。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