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安装游戏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操作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汉唐文化
资料栏目 
丝路详解
战斗 职业 社交 任务 挂机克星 好友
道具装备
暗金装备 武器/盾 防具 饰物 消耗品
技能武功
技能系统 武器技能 气功系统
技能武功
全景地图 城镇地图 地图NPC
怪物图鉴
大唐怪物分布图 西域怪物分布图
绿洲王国怪物分布图 洛克山怪物分布图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地图_城镇地图_大唐

新浪游戏 2007-08-09 16:13
全景地图』『城镇地图』『NPC

大唐』『西域』『绿洲王国』『洛克山

·大唐

   公元618年大唐建立后,中国进入了汉朝以来的全盛时期,这一时期对丝绸之路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公元7世纪,通过征伐西域绿洲王国,建立了北庭都护部,安西都护部,跟从西边延伸来的伊斯兰势力想抗衡。当时的唐朝不仅是丝绸之路贸易的始发站,也是终点站,因此出现了很多通过丝路贸易积累财富的富商。


·长安

   最具大唐特色的城市,有很多丝路巨商居住此地。


·秦始皇陵

长安东边的秦始皇陵中有秦始皇兵马俑怪物。


NPC 名字 位置 说明

铁匠

铁玄
铁铺
长安的铁匠,出售各种武器和盾,也修理各种装备。他在长安是非常有名的铁匠,可是比起赚钱他更喜欢喝酒交朋友,是一位爽快的豪杰。

防具店老板

张夫人
防具商店
在长安出售防具的中年女性。因丈夫和儿子在做生意的途中遇到强盗被杀,独自一人在长安生活。刚开始她只是做一些商人的助理工作,后来发现了经商才能,现在经营着自己的防具商店。

药师

杨益之
药店
在长安出售各种草药、药水的老人。平时是沉默寡言,可是一旦提到他年轻时候的事情,就会变的喋喋不休。

道具商人

珍珍
杂货店
在长安出售各种饰物和工具的少女。人小鬼大,好奇心强,喜欢参与各种事情。在战争失去父母的她成了一家之主,家里有年幼的弟妹需要她照顾。她还时常照顾一些无家可归的孩子。

马贩子

马千里
马厩
在长安大马坊做事的男子。十分憨厚,从马坊主人那里拿到的工钱很少,喜欢跟马在一起。他因为口吃而感到卑微,但心地很善良。

特产品商人

赵大山
特产品店
独家代理出售长安特产品的商店主人。他善于精打细算,但绝不是铁公鸡。他能准确判断商品的价值,所以商人们都十分信任他。

仓库管理员

珊珊
仓库
跟王牛一样在长安做看守仓库的工作的少女。虽然不怎么和王牛搭话,但内心深处却非常信任王牛。

仓库看守

王牛
仓库
在长安看守仓库的男子。跟珊珊一起工作,但是谁也不知道他们两人是什么关系。

总镖头

郭威
镖局
管理长安镖师的长安镖局总镖头。

商会会长

华重生
特产品店
管理长安商人的长安商会会长。

歌女

柳眉
欢乐坊

身为孤儿的她为了生存进入了长安欢乐坊成为了一名歌女。

她是盗贼们的内应,通过她可以到达盗贼村庄。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