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安装游戏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操作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汉唐文化
资料栏目 
丝路详解
战斗 职业 社交 任务 挂机克星 好友
道具装备
暗金装备 武器/盾 防具 饰物 消耗品
技能武功
技能系统 武器技能 气功系统
技能武功
全景地图 城镇地图 地图NPC
怪物图鉴
大唐怪物分布图 西域怪物分布图
绿洲王国怪物分布图 洛克山怪物分布图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技能武功_武器技能_飞天剑法

新浪游戏 2007-08-09 15:49


“刀光剑影,直冲云霄,这就是天下第一剑法飞天剑法。”

飞天门是代表武学正道的中原门派,以飞天剑法闻名。飞天剑法善于使用刀剑武器,并且灵活掌握了盾的使用法。剑和刀直冲云霄的剑术,这就是对飞天剑法的描述。此剑法有节奏,力量强大。有力劈砍的招式,如实表现了飞天门坚忍不拔的性格。

虽称为剑法,也可用于刀剑武器以外的其他短兵器。并且可以灵活使用武士们不善于使用的盾,开启了武功的新境界。


必杀剑系列


飞天剑法的基础剑术为必杀剑系列。

蕴含着无穷奥妙的飞天剑法的基础剑术,每个招式中都注入了汹涌的力量和内力。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5

飞天一剑

用力举剑刺下去,纯粹使用力和握力施展的技术,所有剑术的基础技术。

连环剑系列


连环剑四式绝学体现了飞天剑法的华丽动作。每个招式均威力无比,且各个招式协调一致连接紧凑,可谓飞天的精华。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7

连环剑一式·幻影

连环剑一式之幻影,快速连续挥剑3次,敌人如见到幻影般。

防盾术系列


为抵御越发霸道的中原武功,飞天门研究和修炼数十年之后,终于成功创造了防盾术武功的新境界。对于飞天门弟子来说,盾牌与剑成了不可分离的兵器。防盾术虽然只能原地使用,但也是中原武功中最强的物理防御武功。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10

强盛防盾术

防盾术的第一个招式,如同屹立于广阔的大唐平原的古城。释放强烈的气运,抵挡所有攻击。

剑气系列


进入飞天剑法修炼中期,可自如地把气注入到剑里。此时就可以学会飞天剑法的精髓-剑气。剑气在汇总初级剑法的基础上,将注入剑里的气爆发到外部,远程歼灭敌人。此时使用的剑若不是坚韧的宝剑,可能会承受不了剑气而折断。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14

破血剑气

剑气蕴藏着敌人的血,飞天一剑的武功之一,向前方的敌人发射剑气。

飞剑系列


飞飞剑系列武功是以与敌人过招中,打乱敌人姿势,制造漏洞为重点的招数。

飞剑系列的剑谱只给武功水平较高的弟子看,因为飞天剑法终极目标是自我提高,而飞剑系列的目标则是杀戮敌人。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19

飞剑落花

剑招如同鲜花绽放,敌人快倒地的瞬间,一跃而起,刺向左侧对角线。

天杀诀系列


飞天剑法系列中最残忍的一系,与飞剑剑谱相关紧密。从名字字面上理解就是连天也可以杀!实际招数为快速连续攻击倒地的敌人,使其受到双重打击。飞天门的很多弟子认为攻击已倒地的对象的行为不属于正派,不太愿意学习此招。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21

飞天一剑

斩魂-天杀决的第一剑术。双手握剑向倒地的敌人刺下去。

人剑合一系列


凡是修炼刀剑的人,都希望达到某个境界,即人剑合一。人剑合一的内涵为人与刀剑融为一体,即使刀剑离手,也可以自如控制的境界。飞天门将此境界升华为自己的招式,籍此名震武林。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31

人剑合一·血蛇

人剑合一的第一式,如同血蛇穿刺敌人。

盾术强化(被动)


若单纯依靠盾牌的强度,可能因对方的内力攻击而一命呜呼。所以必须将自己的气注入给盾牌,这需要相当高的内功。要达到此境界,必须首先做到敌人攻击的瞬间将气注入到盾牌的修炼。飞天门称这种招数为强化术。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10

盾术强化

永久增加一定数值的盾的隔挡率。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