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安装游戏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操作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汉唐文化
资料栏目 
丝路详解
战斗 职业 社交 任务 挂机克星 好友
道具装备
暗金装备 武器/盾 防具 饰物 消耗品
技能武功
技能系统 武器技能 气功系统
技能武功
全景地图 城镇地图 地图NPC
怪物图鉴
大唐怪物分布图 西域怪物分布图
绿洲王国怪物分布图 洛克山怪物分布图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怪物图鉴_绿洲王国怪物分布图

新浪游戏 2007-08-09 16:43



   怪物的名字越接近蓝色,说明怪物的等级相对于自己角色的等级越低;越接近红色,说明怪物的等级相对于自己角色的等级越高。白色则表示怪物的等级跟自己角色的等级不相上下。

图 片 名 字
(等 级)

说 明

黑蛇蝎

Lv 31

跟蛇蝎是同一种类,但其壳为黑色。

黑蛇蝎的黑壳非常神秘,据说可以成为制作盔甲的材料。

蛇蝎

LV 32
栖息在炎热的沙漠里的蛇蝎是巨型蝎子的一种。它们坚硬的外壳很多人都想得,可以卖很好的价钱。

血魔花

Lv 33
被邪恶控制的血魔花,不只是单纯地杀害人,而是把人变成活僵尸,非常可怕。

血蜂

Lv 33

血蜂的速度比蜂快,如果被血蜂围住,就很难突围。据说血蜂群经过的地方会血流成河,所以被称为血蜂。

雪沙花

LV 34

从古代开始定居在此的树精灵,土地逐渐沙漠化之后,变成了依靠吃人生存的妖怪。

LV 34
蜂虽然跟西域鬼族虫是近亲,由于长期生活在炎热的沙漠,逐渐进化成符合沙漠气候的外形。蜂的组织性很强,一旦得罪它们的一员,就会被其群起而攻之。

黑漠强盗

LV 35
级别很低的黑漠强盗,主要做监视和侦察来往商团的情报工作。

黑娲

Lv 35
黑娲和红娲是姊妹,黑娲全身泛着灰色的黑光。跟红娲相比较,其性格温和不具攻击性,可是其能力却跟红娲不分上下,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黑漠射手

LV 36
他们是西域异民族人,曾经服役于唐朝军队。后来追随他们的领袖,在塔里木盆地深处抢夺路过商团的财物。

红娲

Lv 36
在大唐西边干旱地区,栖息着有着像丝绸一样光滑的蛇下身和像血一样红的人类上身的妖怪,人们称她为红娲。红娲把蛇下身藏在土里,从远处看就像一个人类女子。她攻击接近自己的人类并以之为食。

黑漠杀手

Lv 37
在黑漠强盗中,最会射箭的杀手,被称为黑漠杀手。他们射出的箭命中率高,射程远,所以对来往丝绸之路的商团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黑漠盗贼

LV 38
他们是西域异民族人,曾经服役于唐朝军队。后来追随他们的领袖,在塔里木盆地深处抢夺路过商团的财物。

血蝎

Lv 39
在沙漠的深处栖息着比蛇蝎更凶狠的蛇蝎,因它们的外表呈现赤红色,所以被称为血蝎,赤蝎。血蝎的身形跟蛇蝎相仿,但攻击力却比蛇蝎强很多。

赤蝎

LV 40
在沙漠的深处栖息着比蛇蝎更凶狠的蛇蝎,因它们的外表呈现赤红色,所以被称为血蝎,赤蝎。赤蝎比蛇蝎大2倍有余,攻击力强,非常残忍。

赤眼魔

LV 41
赤眼魔栖息在位于沙漠中心的巨大的岩壁之间。它们的外形非常丑陋,有点像蜥蜴,大而泛光的红眼睛像恶魔的眼睛。以那些为了尽快穿越塔里木盆地而选择在死亡峡谷通过的商旅为食。

鬼眼魔

Lv 42
鬼眼魔栖息在位于沙漠中心的巨大的岩壁之间。它们的外形非常丑陋,有点像蜥蜴,大而泛光的蓝眼睛像恶魔的眼睛。以那些为了尽快穿越塔里木盆地而选择在死亡峡谷通过的商旅为食。

马蜂

Lv 43
跟塔里木盆地中的蜂是同类,是有着黑色翅膀的变种。比蜂更凶猛,更具攻击性,喜欢成群结队。一群马蜂经过时,就如乌云涌现一般,所以人们也称它们为沙漠黑风。

野猿

Lv 44

横行于和田周围的猿猴的一种。

野猿的身形比猴王小,但是他们的动作很快。跟猴王一样具有高智商,喜欢成群结队地活动。

猴王

Lv 45

横行于和田周围的猿猴的一种。

跟猿人是父子关系。动作伶俐,性格却非常残暴,他们令附近所有妖怪胆战心惊,善于用其长臂进行攻击。

鬼生花

Lv 46
比雪沙花更强的植物型妖怪。雪沙花受到强烈的诅咒变成了鬼生花,受到它们诅咒的人将变成活僵尸。它们虽然不能随意走动,但是要留意它们的根部攻击。

金丝蛛

Lv 47
栖息在和田附近的有剧毒的蜘蛛。金丝蛛把自己金黄色的躯体藏于沙漠中,偷袭路过的动物。

毒沙蛛

Lv 48
栖息在和田附近的有剧毒的蜘蛛。一旦被它绚丽的外表迷惑并接近它,就会瞬间成为它的美餐。

乌鲁齐

LV 48
本是平定西域地区的有功之臣,后来被奸臣陷害,被迫出逃保全性命。知道自己是遭人陷害之后,组织以前的手下,揭竿而起,成立了黑漠团,统治了沙漠。他这么做是为想要清君侧,诛奸臣。

猿人

Lv 49
猿人像类猿人直立行走,像其他灵长目动物一样具有高智能。跟猴王是父子关系。他常年在山脉入口游荡,把看到的所有生物都视为敌人。

金猿人

Lv 50

金猿人像类猿人直立行走,像其他灵长目动物一样具有高智能。跟猴王是母子关系。他常年在山脉入口游荡,把看到的所有生物都视为敌人。

紫雪妖

Lv.51
一到冬天,卡拉昆仑的高原上就出现雪妖精-紫雪妖。紫雪妖讨厌侵入自己领域的人类,所以人们要避免在冬季攀登卡拉昆仑。可是在卡拉昆仑被冰神之女伊修塔尔用冰雪覆盖之后,人们就再也无法躲避紫雪妖了。

灰雪妖

Lv 52
一到冬天,卡拉昆仑的高原上就出现雪妖精-灰雪妖。据说紫雪妖和灰雪妖是情敌,所以她们之间的关系并不是太好。

青面蛛

Lv 52
栖息在常年刮起暴雪的卡拉昆仑深处的青面蛛,因有像冰一样的青色脸孔,被称为青面蛛。估计是从蜘蛛进化而来,实际上,青面蛛的生活方式跟蜘蛛很像。

白面蛛

Lv 53
栖息在常年刮着暴风雪的卡拉昆仑深处的白面蛛,因有像雪一样的白色脸孔,被称为白面蛛。估计他们是从蜘蛛进化而来,实际上,白面蛛的生活方式跟蜘蛛很像。

篮冰战士

Lv 54
他们是栖息在喜马拉雅冰湖中的冰之生命体,冰神幼女伊修塔尔为了实现自己的野心创造出他们。篮冰战士善于用右手冰刀进行攻击,攻击力很强。

灰冰战士

Lv 55
灰冰战士攻击力比篮冰战士更强,他们有一只手拿着盾,所以攻击和防御都很强。

女冰战士

Lv 56
女冰战士跟篮冰,灰冰战士一样都是冰神幼女伊修塔尔创造出来的生命体。虽然她不能像篮冰,灰冰战士一样能进行直接的攻击,但是她会发出像冰一样寒冷尖锐的怪声,令人进入精神错乱的幻境里。

巨型青面蛛

Lv 57
栖息在卡拉昆仑深处的巨型青面蛛是青面蛛的进化型。为了适应寒冷的气候,它的躯体变得很大。可以想象要维持这一巨大躯体的正常活动,需要吃很多的食物。

灰色女冰战士

Lv 57
灰色女冰战士虽然具有跟女冰战士类似的攻击,但她所擅长的是对冷气的操纵。她可以自由操纵冷气对人发起攻击。

巨型白面蛛

Lv 58
栖息在卡拉昆仑深处的巨型白面蛛是白面蛛的进化型。为了适应寒冷的气候,它的躯体变得很大。可以想象要维持这一巨大躯体的正常活动,需要吃很多的食物。

白毛巨人

Lv 59
在卡拉昆仑的深山里,可以看到的体型庞大、脸部像长毛象一样的生物。它们憎恨其他生物侵犯自己的领土,在自己的领土里一旦发现人类,就会拿着巨大的棒槌对其攻击。

猛犸雪人

Lv 60
猛犸雪人是白毛巨人的头目,统治着卡拉昆仑的西部地区。他们的攻击力非常强大,如果想单独一人应付,将会十分困难。

冰神之女

Lv 65
掌管喜马拉雅山的冰神有两个女儿。由于妹妹伊修塔尔和姐姐普莉迪亚的不和,引起了冰神父亲的不满,因此他们被驱逐到了卡拉昆仑山脉。因伊修塔尔的到来,原本暖和的卡拉昆仑从此被覆盖在死寂的冰川下,成为不毛之地。对于来往丝绸之路的商旅来讲,这是灾难性的打击。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