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安装游戏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操作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汉唐文化
资料栏目 
丝路详解
战斗 职业 社交 任务 挂机克星 好友
道具装备
暗金装备 武器/盾 防具 饰物 消耗品
技能武功
技能系统 武器技能 气功系统
技能武功
全景地图 城镇地图 地图NPC
怪物图鉴
大唐怪物分布图 西域怪物分布图
绿洲王国怪物分布图 洛克山怪物分布图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技能武功_气功系统_冰系武功

新浪游戏 2007-08-09 15:54


“如果说没有比万物之本水更纯净的,那么冰冻万物的极寒冰气也是其一部分。能够盛纳此冰气的最好的盛器就是人类身体!”

位于中原北部冰原的寒冰宫为了抵抗寒冷从生命的根源“水”寻找修炼身心之法,并自成一个体系,创立了冰系武功。从极寒的大地中吸收刺骨的冰水,瞬间在体内凝缩成寒气释放威力的冰系武功,可以冰冻对方。中原人士认为这是邪派武功。

并且如果修炼成施展内功瞬间形成冰墙或全身覆盖有铁强度的薄冰层的武功,就可以独行中原武林。

冰气攻击系列


冰系武功的基础修炼分三种,其中偏重攻击的人们则从冰气攻击开始修炼。冰气攻击能够将冰的气息注入到武器中,提高攻击力的同时,冷冻或冻伤敌人。这一技巧分为四层,层次越高,越能自如掌握注入的气量和时间,内功消耗也越大。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5

冰锋

冰气攻击的第一诀名为冰锋,属于寒冰功的基础武功。用气混合冰的气息,注入到自己武器的基础修炼。

冰气护体系列


第二种基础修炼,通常用于意欲提高防御的人们。冰气护体通过适当调节自己的气和内功,从丹田运出超强[气],附着在皮肤上化作钢铁般坚实的结晶。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8

冰气护体壹·岚

气护体的第一诀为[岚],适应和锻炼身体,以便将身体结晶化。练完第一决尚不能结晶化,但是身体具有强大的防御。

 
霜气弹系列


第三种基础修炼,最能体现冰系武功特点的。向远处的敌人发射冰结晶,使其移动困难,再辅助应用其他武功。此招的使用价值不可小视,天下的习武之人无不争相修炼。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10

霜气弹·冰缚

霜气弹的第一诀[冰缚],向敌人发射用气功形成的冰结晶。

 
冰壁术系列


冰气护体通过加强自身身体素质来提高防御。冰壁术则是体外形成防御墙的高难度绝学。在任何地方,都能瞬间凝集水分,用自己的极寒之功将其冷冻,形成冰壁。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17

水晶冰壁

冰壁术的第一诀水晶冰壁,在自己周围形成冰壁。能够令冰壁上的冰水晶化,使其具有钢铁般的刚度。

烈冰诀系列


在冰系武功之中,有一种招数可用冷气制压敌人活动,且可用于攻击远距离范围内的敌人。这就是烈冰诀。将超级寒气从脚底传到周围的地面,快速冷冻地面,同时把冷气渗透到其地面上的所有生物体内。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23

烈冰诀·疾风

烈冰诀的第一式如同狂风扫田野。冻结前方范围的复数敌人。

暴雪系列


修炼冰系武功的弟子们武功达到一定的水平,甚至可利用自身的极寒之功调节自然。表现在战斗中就是“暴雪”。可以在任何地方召唤暴风雪。具体有两种体现形式。一是刮起骤雪,攻击范围内的复数敌人。二是集中寒气,用巨大冰块攻击对手。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30

暴雪 第一式

[暴雪]的第一式,将冰结晶射向敌人,使其受到强烈的冰属性打击。

玄冰护体(被动)


玄冰护体的特点是,将身体存想成盛满水气的碗,慢慢把它做得越来越大。这个过程并非刻意修炼,而是在平时将自身水的气息逐渐消耗的过程中潜移默化而来。碗越大,护体就越强。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10

玄冰护体

永久增加一定数值的物理防御力。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