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安装游戏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操作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汉唐文化
资料栏目 
丝路详解
战斗 职业 社交 任务 挂机克星 好友
道具装备
暗金装备 武器/盾 防具 饰物 消耗品
技能武功
技能系统 武器技能 气功系统
技能武功
全景地图 城镇地图 地图NPC
怪物图鉴
大唐怪物分布图 西域怪物分布图
绿洲王国怪物分布图 洛克山怪物分布图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丝路详解_任务_任务介绍

新浪游戏 2007-08-08 16:29
战斗』『职业』『社交』『任务』『挂机克星』『好友』『回收』『炼金术』『战盟』『自由对练


■ 任务是什么?
    任务系统给单纯的打怪过程赋予了趣味。完成目前实现的普通任务时,即使与普通的打怪、拾拣物品等过程相同,但是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值和物品奖励。因此有利于成长,了解游戏内的设置与故事
■ 获得普通任务
    普通任务可以与NPC对话获得任务。
■ 确认普通任务
    接受任务之后,打开任务窗(Q)确认任务内容。此时可以同时看到须执行的项目、限制条件、奖励(金币、经验值、物品等)。
■ 执行普通任务
    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打开任务窗 (Q)可以确认执行进程。任务途中需要寻找NPC时,点击任务窗的任务标题出现指示地图。任务结束后,获得奖励而寻找NPC或者配送指定物品而寻找NPC时,都可以从地图中方便的查找NPC的所在位置。
■ 放弃任务
    执行任务过程中必须放弃时,打开任务窗 (Q)点击下端的放弃键,即可放弃已经接受的任务。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