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传说_大型历史幻想游戏_大漠_美女_驼铃_盗贼_梦回大唐
装备种类 特 征
普通装备 经由商店购买或怪物掉落的 白色 武器装备
魔法装备 在一般的装备上附加魔法属性的 蓝色 装备,最大能拥有 4 种属性
暗金装备 比一般的装备能力高,附加魔法属性 1 个以上的黃色装备
分 类 说 明 举 例

星星徽章 每套的 初等 级装备 第 8 套 64 级武器显示「星之徽章」
月亮徽章 每套的 中等 级装备 第 8 套 68 级武器显示「月之徽章」
太阳徽章 每套的 高等 级装备 第 8 套 72 级武器显示「日之徽章」
    暗金装备的提炼值跟一般装备一样。与目前一般的装备共有 8 套可更换的装备相同,暗金装备也是按同样套数来变换,且与现有游戏中存在的要求等級相同。但是在能力值属性上面,却比一般装备高出很多。
 
    传说暗金装备跟一般的外型 , 基本上是一模一样的,但是其武器和盾牌在提炼后,会有非常耀眼的发光特效,整体非常靓丽。
    而因为这武器及盾牌的强烈光效,角色穿着武器或盾牌在身上的時候,可以让自己的角色更加靓丽。
 
1. 跟一般装备比起来有华丽亮光的效果 ( 武器及盾牌 )
2.跟一般装备比起来能力值高出同等级许多 ( 伤害 , 特效 , 致命攻击等等 )
3.可利用炼金术来提高强化 ( 跟一般装备一样 )
4.比一般装备掉落几率低很多。
“暗金装备 ” 若是掉落在地面上时,其宝箱的外型与一般装备的宝箱不相同,将以更为华丽的装饰宝箱外型登场,並会发出绚丽的特殊光芒,来让人一眼便能分辨出来,那便是传说中的特级稀有宝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