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安装游戏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操作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汉唐文化
资料栏目 
丝路详解
战斗 职业 社交 任务 挂机克星 好友
道具装备
暗金装备 武器/盾 防具 饰物 消耗品
技能武功
技能系统 武器技能 气功系统
技能武功
全景地图 城镇地图 地图NPC
怪物图鉴
大唐怪物分布图 西域怪物分布图
绿洲王国怪物分布图 洛克山怪物分布图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技能武功_气功系统_电系武功

新浪游戏 2007-08-09 15:56


“天地万物中最快的就是雷电,雷电瞬间来往于天上和地狱,嗤笑世间微小的事物。站在雷电来往的路上,成为他们必经之路的一部分,雷电的精髓也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跟随着雷电的流动,我也移动脚步。”

位于嵩山深谷中的风雷宫灵活运用大自然中的雷电,成为雷电的一部分,以内功升华雷电之气,创建了雷系武功。雷电是不能用人类之力承载的大自然之气,所以在吸收其精髓时不能像其他气功用自己的肉体盛纳。要成为雷电必经之路的一部分,让进入体内的雷电之气自然地流入到大地的过程中,一点点升华体内的雷电之气为我所用。

身体成为雷电的通道之后,就可以体验雷电的流动,跟随着这一流动,可以实现快速移动。但是这所有的过程伴随着痛苦,平常人是做不到的。

电刃系列


雷系武功分为三种,重攻击的人可以从电刃学起。雷气攻击可将雷气注入到自己的武器中,提高武器的攻击力,同时用武器电击敌人。触电的敌人移动速度速降,躲闪率降低。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5

电刃·雷虎

[电刃]的第一式如同雷鸣中窜出的猛虎,称为雷虎诀,也是雷系武功的基本招数。其基础修炼为雷电的气息自然的融入到武器中。

雷息贯通系列


雷息贯通运用内息,能使身体的反应更快更强。物与物之间传播的电和可进入物体空隙之间的风的威力一并增加到各个武功里,使其他武功更威猛。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8

雷息贯通·寸雷

掌握雷息贯通需要首先最大限度的减少体内气流中的不纯物。此阶段叫做[寸雷]。

奔雷步/鬼影步系列


风雷系的武功的特点是快。他们在轻身术方面具有独特深厚的造诣,其中之一就是风雷轻功。风雷轻功大致分为两派,一式奔雷步,消耗内力,迅速移动。鬼影步瞬间强化身体肌肉和骨骼,注入雷电气息,达到瞬移一定距离的目的。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12

奔雷步·流影

奔雷步的第一式叫做流影,如同流水般迅疾而不失轻快。

狮子吼系列


全身的气集中到丹田,喊声如雷,搅乱敌人。运气中的敌人气脉搅乱,无法施展武功的同时,更会受到内伤。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17

狮子吼·地震

以吼声打击敌人,打乱敌人的体内循环。

鸣禅系列


将雷的气息传到全身,身体的每个地方达到超敏捷状态,便于集中思考。判断迅速,身体轻便,容易躲避敌人的攻击。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23

鸣禅 第一层

[鸣禅]第一层,集中精神,抵御周围的杂音,关注对方。

狂雷系列


雷系的最上乘武功。收集大气中的电气,按照自己的意志调节。强烈的雷击敌人之后,电气又通过大气迅速波及到一定范围内的其他敌人。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30

狂雷十狼阵

狂雷的第一式十狼阵,如同十只恶狼狂奔,所向披靡。

雷天闪(被动)


欲将气功用于提高躲闪,可休习[雷天闪]。进一步净化体内存留的雷电气,更快掌握气流,达到减轻体重的效果。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10

雷天闪

永久增加一定数值的回避率。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