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安装游戏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操作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汉唐文化
资料栏目 
丝路详解
战斗 职业 社交 任务 挂机克星 好友
道具装备
暗金装备 武器/盾 防具 饰物 消耗品
技能武功
技能系统 武器技能 气功系统
技能武功
全景地图 城镇地图 地图NPC
怪物图鉴
大唐怪物分布图 西域怪物分布图
绿洲王国怪物分布图 洛克山怪物分布图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丝路详解_社交_组队

新浪游戏 2007-08-08 15:55
战斗』『职业』『社交』『任务』『挂机克星』『好友』『回收』『炼金术』『战盟』『自由对练

组队』『交易』『摆摊』『短信

■ 什么是组队匹配系统?

    组队匹配系统是快速便利地召集队员,加入队伍一起打怪练级的系统。

    使用组队匹配系统的话,随时随地根据加入条件接收队伍成员。加入队伍时也通过组队匹配系统加入,可以选择希望加入的队伍,不受场地和时间的限制。

    组队系统是为了组队制作的基本系统,而组队匹配系统是把各个队伍按一定条件目录化,任何人都可以便利使用的系统。也就是说,创建队伍后,注册到组队匹配系统的话,随时随地可以加入注册了的队伍里。

■ 打开组队匹配系统窗口

    在已有的组队窗口(快捷键P)里按组队匹配按钮打开组队匹配窗口。也可以按快捷键E打开组队匹配窗口。

■ 加入组队

    为了加入注册到组队匹配系统的队伍,选择在列表中的队伍,按加入队伍按钮即可。此时,自己选择的队伍的队长的画面中弹出申请加入的窗口,自己的画面中出现正在加入的窗口。10秒内队长同意的话,就加入队伍,时间一过,自动取消申请加入的请求。

■ 不能加入组队的条件

    如下条件下,不能加入组队。

1

  加入了其他队伍时

2

  超出队伍提出的条件时

3

  其他队伍正邀请加入的状态时

■ 自动匹配

    组队匹配窗口中有自动匹配的按钮。自动匹配是指在当前注册到组队匹配里的队伍中任意选择条件最接近的队伍申请加入的事情。按自动匹配按钮的话,弹出询问简单条件的窗口,点确定的话,一直向其他队伍发送申请加入的请求,直到加入队伍。

■ 登记组队

    在组队匹配窗口中按注册队伍按钮,就弹出注册队伍窗口。在这里制定队伍目的,限制,等级,标题等,并注册到组队匹配里。如果是已经有其他成员的队伍的话,队伍构成也会注册到组队匹配里,但是如果当前不是队伍的话,将创建新的队伍。队伍类型不能在组队匹配窗口中制定,而是按队伍窗口(P)下端的设定按钮设定。

■ 搜索组队

    在注册到组队匹配系统里的众多队伍中搜索自己想加入的队伍进行加入。组队匹配窗口上端设定名字,目的,等级,按搜索按钮,就出现符合条件的队伍。

■ 更新组队匹配列表

    注册到组队匹配列表里的队伍,不能自动更新,如果想看新队伍列表信息的话,必须按更新按钮。有时注册到组队匹配列表里的队伍突然消失,这是为了提高组队匹配的利用率,显示必要的队伍引起的。

    在如下情况下,即使注册到组队匹配系统里,但是队伍也会在列表中被删除。

1

  队长取消了组队匹配的注册

2

  注册/修改后过了1个小时时

3

  注册的队伍被解散消失了时

4

  队伍成员已满,其他人员不能再加入时

5

  注册到组队匹配系统里的队伍的成员变成1名时(初始注册时除外)

■ 通过组队匹配发送悄悄话

    如果想更多地了解注册到组队匹配系统里的队伍是何种队伍时,可以向队长发送悄悄话咨询。此时在组队匹配列表中选择队伍,按下边的悄悄话按钮,通过聊天窗口就可以与队长密聊。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