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点击返回三国策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电信下载】
北京 南京 西安 成都 南宁
【网通下载】
北京 济南 山西 哈尔滨 沈阳
点击进入更多下载>>>
最新补丁点击下载
        电信 网通
操作指南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下载安装
皇帝系统介绍 宝物分类介绍
马匹物品 书类物品 防具物品
客服指南

违规条例 系统问题 游戏问题
管理员条例 补偿办法 充值
客户服务内容

客服电话:010-62965919
客服QQ:386449618、596318718
客服信箱:service@gamlaxy.com.cn

新手指南
第一次拜师 第一次出城 NPC对话
第一次聊天 第一次买官 获得汉玉币
第一次获得宝箱 第一次积分赛
第一次购买宝物 第一次结义 
第一次武装武将 第一次创建军团
第一次同盟作战 第一次练功区
第一次升级宝箱 第一次升级星阶
新手进阶
新手必读 基础教学 新手经验
新手容易犯的错误
 如何获得汉玉币
高手进阶
封王战规则 基础兵法 交易员系统
军团长功能 内政篇 战争篇
州战规则 高阶兵法 各州NPC
历史任务 买官封王战及州战周期表

三国策中孙子兵法36计之运用

瞒天过海 围魏救赵
借刀杀人 以逸待劳
攻略心得
开宝方法 单挑打法 整体看法

客户服务内容

问:

怎样才能与客服人员取得联系?

答:

您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得到《三国策V》客服人员的帮助。

客服信箱:service@gamlaxy.com.cn

客服电话:010-62965919

客服QQ:596318718、386449618

 

 

问:

在游戏中遇到问题需要帮助,又不方便联络客服时该怎么办?

答:

请在游戏中点左下的交谈询问在线GM。

 

 

问:

什么是工作日?

答:

正常情况下工作日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不包含周六、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

 

 

问:

如果我在充值的时候错充到不正确的大区,我该如何处理?

答:

请将您错充点数的账户、错充点数额、错充大区、账户实际所需充值大区、联络方式等资料提供给我们的客服,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您处理。

 

 

问:

我用联众币兑换了游戏点数,但是跟钱庄老板对话后点数显示不正确,我该如何处理?

答:

1、请您先到以下地址,选择第三步“点数查询”后的进入,查看您的点数是否有正确的充值到正确的大区:http://

如若正确,请您重新跟钱庄老板对话,并稍等一下即可正常显示。

2、如没有在“点数查询”中查询到相应的剩余点数,请将您充值的账户、充值的点数、充值的时间、所需充值大区、联络方式等资料提供给我们的客服,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您处理。

 

 

问:

我在钱庄老板处用点数兑换了汉玉币,点数已经被扣除但是汉玉币没有到,我该如何处理?

答:

请将您兑换时使用的账户、所在服务器、点数兑换汉玉币的数量、兑换的具体时间、联络方式等资料提供给我们的客服,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您处理。

 

 

问:

在游戏中发现BUG如何处理?

答:

如果您在游戏中发现一些无法解释的不正常现象,请您直接跟我们的客服人员取得联系通知我们,我们会记录下来反馈到技术部门进行测试及检查!如果利用BUG在游戏中进行不正当的获利行为,甚至非法传播扩散造成损失的,我们必将追究其责任直至诉诸法律。

 

 

问:

在游戏中发现外挂如何处理?

答:

感谢您对游戏公平性的关注,我们会对玩家提交的各项外挂举报信息进行认真核实,给玩家带来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您可以将详细情况发送E-MAIL到我们的客服信箱:service@gamlaxy.com.cn,我们会在查证后进行相关处理。

 

 

问:

如果军团长长期没有登陆造成军团无人管理如何处理?

答:

军团的军团长很长时间没有上线,以至于军团没有人员可以进行军团长的操作。为了更好地服务玩家,我们根据玩家协议第二条第6点对无效账号处理的规定(180天内从未上线的游戏账号可以视为无效账号——目前不会进行账号删除处理,但可以视为无效账号),如果您的军团出现军团长半年没有登陆游戏的情况,就可以发信客服信箱申请让系统将此账号自动卸任,由团内捐献战功最高的人员自动接任。

1、如果出现捐献战功数量一样,将按捐献金钱最高的人员接任;

2、如果出现捐献金钱的数量一样,将会按照军团富豪榜排名在前的人员接任;

3、如果出现军团富豪榜无人可选的情况,系统将会随机指定人员接任;

我们在收到您的信件后会进行相关资格的审核,现将处理流程公布如下:

1、检查申请者帐号是否为续费用户;
2、检查申请者帐号本月是否已经申请过卸任;
3、检查申请者帐号是否在团内停留90天以上;
4、检查此军团长是否在申请之日起前180天登陆过游戏;
5、如果180天未登陆过游戏,我们将在官方论坛公布此军团符合自动卸任条件;
6、公布举行军团长自动卸任的操作时间,请欲争取军团长职位的团员提前在操作日期前将自己的相应捐献数值提高。

 如果信件申请的内容不符合第1条规定,我们将不会公布任何信息,只会对发信的信箱进行回复,公布军团长卸任日期后,将不再进行更改,时间到后系统将自行进行军团长卸任。

客服信箱:service@gamlaxy.com.cn

 

 

 

 

如您遭遇以上未列入之问题,还请您直接联络客服信箱咨询(请务必注明姓名、游戏账号、服务器、事件描述、事件时间等资料)。

 

注意:官方不提供任何有关于个人玩家游戏数据的查询服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