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点击返回三国策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电信下载】
北京 南京 西安 成都 南宁
【网通下载】
北京 济南 山西 哈尔滨 沈阳
点击进入更多下载>>>
最新补丁点击下载
        电信 网通
操作指南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下载安装
皇帝系统介绍 宝物分类介绍
马匹物品 书类物品 防具物品
客服指南

违规条例 系统问题 游戏问题
管理员条例 补偿办法 充值
客户服务内容

客服电话:010-62965919
客服QQ:386449618、596318718
客服信箱:service@gamlaxy.com.cn

新手指南
第一次拜师 第一次出城 NPC对话
第一次聊天 第一次买官 获得汉玉币
第一次获得宝箱 第一次积分赛
第一次购买宝物 第一次结义 
第一次武装武将 第一次创建军团
第一次同盟作战 第一次练功区
第一次升级宝箱 第一次升级星阶
新手进阶
新手必读 基础教学 新手经验
新手容易犯的错误
 如何获得汉玉币
高手进阶
封王战规则 基础兵法 交易员系统
军团长功能 内政篇 战争篇
州战规则 高阶兵法 各州NPC
历史任务 买官封王战及州战周期表

三国策中孙子兵法36计之运用

瞒天过海 围魏救赵
借刀杀人 以逸待劳
攻略心得
开宝方法 单挑打法 整体看法

新手基础教学

  作者:根据官方网站整理作品

  (一) 进入游戏后要做什么呢?

  由于“三国策 On-Line”是以战斗为主的战略游戏。 因此,不断的出征是让你在游戏中升级的关键。 不过在出征之前, 新手必须先找到“武馆”去考取两卷证书, 同时学习战斗的技巧. 透过出征你可以获得金钱及战功,进而一统天下,成为皇帝。当然,你若是对当皇帝没兴趣,也可以单纯的享受与人对战的乐趣。

  (二)武馆新手任务:

  武馆的目的是透过NPC的教导,来达到迅速提升战技的目的。你可先找到武馆前的武师,先用鼠标点其中的一个武师说话开启任务,过关后再找旁边另一位武师学习战斗。

  过完武馆教学任务之后, 你就会开始四个画卷的新手任务

  通过了新手任务,拿到四个画卷并找王府的士兵对话后

  你就可以通过右下角的“出征”与天下英雄争锋, 开始你纵横天下的大业了.

  如果要开始出征了, 就直接按接口上右下的“出征”,就可以参加战斗了。同样的,你如果打输的话,不会有任何损失,因此, 尽情去打仗吧!!

  (三)要如何在战斗中取胜?

  答:在战斗中的胜利条件是将所有非同盟国消灭。而消灭敌方的条件是攻下敌方主营,或是击杀敌方主帅。就技巧而言,当然有许多不同的方法。但是最重要的有几点:

  要注意部队的士气:

  在这游戏中,士气不但会影响攻防的威力,更会决定移动的先后顺序。而提升士气的方式请见下列的“要如何提升部队的士气?”

  要注意兵种的互克:

  运用兵种互克的原则,可以让你取得优势。互克的原则是刀兵克枪兵, 枪兵克骑兵,骑兵克刀兵,而弓兵在远距离攻击的话,可以克制所有兵种,但是,只要弓兵在近距离被攻击到,就很容易被消灭。

  运用合击:

  合击可以使攻击威力大幅提升。合击的方式是让2支以上的部队围住同一目标即可进行合击。但是,就弓兵而言,弓兵的合击是需要2支以上的部队紧靠在一起,而不是围住同一目标。

  选择适合兵种的武将:

  除了刀兵以外,其它的兵种都需要有会该兵种技能的武将才能发挥威力。比如说,骑兵队中最好至少要有一名武将会“马术“(一名就够了)。

  运用大型的部队(营∕师):

  如果武将及训练都不如敌人时,可以运用士兵的人数来提升攻防力。部队大小的定义是

  队→500 - 15,000 人 攻防x1

  营→15,001 - 30,000 人 攻防x1.35

  师→30,001 攻防x1.7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