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点击返回三国策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电信下载】
北京 南京 西安 成都 南宁
【网通下载】
北京 济南 山西 哈尔滨 沈阳
点击进入更多下载>>>
最新补丁点击下载
        电信 网通
操作指南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下载安装
皇帝系统介绍 宝物分类介绍
马匹物品 书类物品 防具物品
客服指南

违规条例 系统问题 游戏问题
管理员条例 补偿办法 充值
客户服务内容

客服电话:010-62965919
客服QQ:386449618、596318718
客服信箱:service@gamlaxy.com.cn

新手指南
第一次拜师 第一次出城 NPC对话
第一次聊天 第一次买官 获得汉玉币
第一次获得宝箱 第一次积分赛
第一次购买宝物 第一次结义 
第一次武装武将 第一次创建军团
第一次同盟作战 第一次练功区
第一次升级宝箱 第一次升级星阶
新手进阶
新手必读 基础教学 新手经验
新手容易犯的错误
 如何获得汉玉币
高手进阶
封王战规则 基础兵法 交易员系统
军团长功能 内政篇 战争篇
州战规则 高阶兵法 各州NPC
历史任务 买官封王战及州战周期表

三国策中孙子兵法36计之运用

瞒天过海 围魏救赵
借刀杀人 以逸待劳
攻略心得
开宝方法 单挑打法 整体看法

对三国策的整体看法

  作者: 游侠创作室 MICHANE

  三国文化,一直以来都以博大精深而著称,同时国内一部《三国演义》让世界文明。如今三国文化是游戏中最热门的时代之一,且三国游戏一直以来都是游戏 界中的顶梁柱,他的FANS更是遍不世界各个角落。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一款再次体现三国文化的网络游戏出现了,这对那些曾经乃至目前仍然喜欢三国游戏风 格的玩家来说,这无谓又是一块可口的甜点。

  《三国策Online》是以网络形式出现在玩家面前的,他的出现,让那些喜欢网络游戏且为三国着迷的玩家眼前一亮,因为三国策游戏打出的口号是,以 策略为主的网络游戏。其实在这之前智冠电子也曾推出过一款角色扮演的网络游戏《三国演义online》,并且官方也一度为游戏做大量的宣传,甚至邀请艺人 李心洁担任这款游戏两岸三地的年度代言人,并将以孔明、貂蝉、赵云等角色现身。同样的三国文化却在不同的形式上一幕幕的展现在玩家面前,《三国策》也同样 是抓了这个口号,以别具匠心的游戏导向把我们引入到三国策的游戏当中。

  这款游戏的主导核心是战争策略,这也是抓住了三国文化的精髓,并且将其搬至网络平台上,从以往的三国单机游戏中脱颖而出,成为焦点。但是,我们又不 免要考虑,官方精心策划的三国策是否真的能将三国文化的精髓融入其中呢,三国文化是我国历史上一个典型的文化形象,其精髓也是体现在策略上,我们一度熟悉 的“诸葛亮”在三国中扮演的就是一位善于计谋策略、唇枪舌战的人物。这样一个体现战略,策略,战争的内容是不是真的能完美的展现在游戏中呢?我们时刻都在 深思。当然我们也不得不佩服游戏开发商的眼光和远见,或许此刻的三国策还不是很成熟,但是仅就抓住讲究战争策略艺术为主这一点,他就已经超越了以往的三国 类游戏。

  游戏在测试期间得到过不少玩家的好评,甚至有些玩家开始讨论这是不是将三国游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游戏中你从一个平民,通过不断的战争,依靠自 己的战略战术,征服每一个敌人,每一个国家,最终完成三国霸业。在游戏中,我们感觉他少了以往三国呆板的作战方式,简单的战争策略,却更多的是增加了人性 化的思考空间,玩家将投入更多的智力来进行游戏,战争从这里变的神秘莫测。但我们往往注重游戏内容的时候却忽略了一些游戏表面的东西,《三国策》在内容上 虽然很新颖,但在外表的制作却不是令玩家感觉舒适,游戏中的场景渲染的不是很华丽很有声气,唯一让玩家值得回忆的地方也许是其山川地势的地图制作,游戏中 提供了四大战场,官渡之战、赤壁之战、祁山之战、巨鹿之战,这点让大家体验到了那个时代的文化气氛。

  从整体上看,游戏的主题宣传画制作的还比较经典,其余的场景画面制作较为精细。游戏中也有让玩家体验深刻的地方,在三国中一直阳刚之气向来太重,对 于玩家而言,三国中的著名美女反而非常受到欢迎。而在三国策中制作者登录了三国历史中所有知名的美女,其中包括:历史上最著名的女间谍—貂蝉,曹子建笔下 的洛神—甄宓,引发赤壁之战的江东二乔—大乔以及小乔,让周瑜赔了夫人又折兵的“夫人”—孙尚香,以及孟获的押寨夫人—祝融夫人。 这些美女们除了在某些能力方面相当杰出外,在三国策中他们还会一种其它男性武将都不会的特殊技—魅术, 魅术一旦施展成功,不管敌军智力再高, 也抵挡不住美女军团们一笑倾城的魅力,便会纷纷放下武器,投效美女的裙下。

  一个游戏的制作要力求在画面和音乐上有所特点才可以算是一款好的作品,三国策是一款讲究文化氛围、讲究智力争夺的游戏。画风写实质美,而且音乐的调 节作用很容易突现出来,这一点不言而喻。《三国策》的音乐注重历史战争氛围,还兼顾到了地域文化差异。玩家在进入不同的地域聆听着不同地域风格 。

  《三国策》在整体设计上增加了很多创新,多角度开发“策”似乎也成了该游戏最大的特色,游戏中角色的选择,人物的升级,战斗,都时刻充分体验着策略 的重要性。在这里演绎游戏人生的玩家会发现原来想要做到最好并不是那么容易,游戏中你始终无法料知未来的前景是怎样的,每一场战争都将影响到自己未来的发 展。因此喜欢策略的玩家在游戏内容中将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玩家在游戏中会时时刻刻感受到竞争对手的存在,感觉是在一种激烈的对抗下争取胜利。

  游戏以其独特的创新吸引着玩家,商家的考虑往往是最周全的,当玩家在孜孜不倦的感受其他网络游戏的同时,他们却正以绝快的脚步追赶着网络的发展,希 望能尽快适应网络,抓住机遇。《三国策ONLINE》的出现也许是一种“追寻潮流”,但在这网络大潮的游动中,能从众多网络游戏中脱影而出,不免让我们再 次感叹三国游戏真的很有魅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