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点击返回三国策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电信下载】
北京 南京 西安 成都 南宁
【网通下载】
北京 济南 山西 哈尔滨 沈阳
点击进入更多下载>>>
最新补丁点击下载
        电信 网通
操作指南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下载安装
皇帝系统介绍 宝物分类介绍
马匹物品 书类物品 防具物品
客服指南

违规条例 系统问题 游戏问题
管理员条例 补偿办法 充值
客户服务内容

客服电话:010-62965919
客服QQ:386449618、596318718
客服信箱:service@gamlaxy.com.cn

新手指南
第一次拜师 第一次出城 NPC对话
第一次聊天 第一次买官 获得汉玉币
第一次获得宝箱 第一次积分赛
第一次购买宝物 第一次结义 
第一次武装武将 第一次创建军团
第一次同盟作战 第一次练功区
第一次升级宝箱 第一次升级星阶
新手进阶
新手必读 基础教学 新手经验
新手容易犯的错误
 如何获得汉玉币
高手进阶
封王战规则 基础兵法 交易员系统
军团长功能 内政篇 战争篇
州战规则 高阶兵法 各州NPC
历史任务 买官封王战及州战周期表

三国策中孙子兵法36计之运用

瞒天过海 围魏救赵
借刀杀人 以逸待劳
攻略心得
开宝方法 单挑打法 整体看法

系统常见问题


问:

我的操作系统怎么查看确认当前的DirectX版本呢?

答:

您可以按“开始”---运行,输入“dxdiag”,点“确定”后,即可查看到您操作系统的当前系统信息。

 

 

问:

怎样查看安装在电脑上的显卡的类型?

答:

在控制面板显示选项中就可看到显卡信息,或者在我的电脑中点击鼠标的右键,选择属性,再选择硬件选项,选择设备管理器也可以,另外的方法是在桌面点击鼠标的右键选择属性,选择设置选项就会出现显卡的信息。

 

 

问:

怎么安装客户端?

答:

您需要先下载我们最新的客户端,然后运行下载好的程序即可安装,客户端下载地址:
Hppt://
注意:请保证游戏安装所在盘的剩余空间大于1G,并请尽量不要将游戏安装到系统盘中(一般默认为C盘)。

 

 

问:

如何卸载游戏?

答:

请您找到游戏安装目录,将整个文件夹删除即可,无须在“添加或删除程序”中卸载。

 

 

问:

输入账户密码后提示“无法连接到服务器”是怎么问题?

答:

1、首先请您暂时关闭一下防火墙,及有可能是您安装的防火墙阻止了游戏程序访问网络。如果您熟悉防火墙的设置,请您设置成允许本游戏所有相关程序访问网络。
2、如非防火墙设置问题,那代表您所在地区的网络跟联众账户密码验证服务器之间无法正常联络,还请您稍晚一些后再尝试登陆游戏。

 

 

问:

安装后如何升级新版本?

答:

一般情况下,运行旧版本的游戏后系统会进行自动更新;如果自动更新无法进行,则可以到网站下载最新的更新补丁包手动运行更新。

 

 

问:

游戏更新很慢,我该如何处理?

答:

请到我们官方主页下载补丁后进行手动更新。

 

 

问:

游戏更新时提示“无法连接到更新主机”、“更新主机维护中,列表不存在”或出现“档案更新失败”,我该如何处理?

答:

1、如果是服务器例行维护时间,请您等待维护完成后再尝试登陆游戏。
2、如是非维护时间,请您关闭系统防火墙后再尝试更新,控制面板=>安全中心=>WINDOWS防火墙=>关闭。
3、使用非默认更新点更新,我们有5个更新点可供您选择,无论您使用的哪个更新点都不会影响到您游戏的正常进行。
4、若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您的问题,还请联络我们的客服信箱寻求帮助:service@gamlaxy.com.cn

 

 

问:

完成更新进入游戏后提示“ARF文件错误”该怎么办?

答:

游戏文件夹下有12个*.arf文件 s3patch1.arf-s3patch12.arf ,一般提示ARF错误,都是由于某个ARF文件缺失造成的,您可以尝试重新安装游戏解决此问题。

 

 

问:

完成更新进入游戏后提示“游戏版本错误”该怎么办?

答:

请重新下载客户端后重新安装游戏。

 

 

问:

客服是否可以将我缺少的文件及游戏客户端通过MSN,OICQ,E-MAIL等方式传送给我?

答:

非常遗憾,如果您遇到游戏程序缺失造成的无法登陆游戏的情况,还请您重新下载客户端重新安装游戏,我们的客服是无法通过任何方式将您所缺少的文件传送给您的。

 

 

问:

游戏所要求的配置要求是什么?

答: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98/windowsXP/windows2000
cpu:PIII 1G
内存:256MB
显卡:16MB
声卡:DirectX9 (简体中文版)兼容声卡
硬盘:1GB以上
网络环境 ADSL 256K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98/windowsXP/windows2000
cpu:P4 1.7G或更高
内存:512MB
显卡:Gefore 4 MX400 64MB
声卡:DirectX9 (简体中文版)兼容声卡
硬盘:1GB以上
网络环境 ADSL 512K以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