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点击返回三国策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电信下载】
北京 南京 西安 成都 南宁
【网通下载】
北京 济南 山西 哈尔滨 沈阳
点击进入更多下载>>>
最新补丁点击下载
        电信 网通
操作指南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下载安装
皇帝系统介绍 宝物分类介绍
马匹物品 书类物品 防具物品
客服指南

违规条例 系统问题 游戏问题
管理员条例 补偿办法 充值
客户服务内容

客服电话:010-62965919
客服QQ:386449618、596318718
客服信箱:service@gamlaxy.com.cn

新手指南
第一次拜师 第一次出城 NPC对话
第一次聊天 第一次买官 获得汉玉币
第一次获得宝箱 第一次积分赛
第一次购买宝物 第一次结义 
第一次武装武将 第一次创建军团
第一次同盟作战 第一次练功区
第一次升级宝箱 第一次升级星阶
新手进阶
新手必读 基础教学 新手经验
新手容易犯的错误
 如何获得汉玉币
高手进阶
封王战规则 基础兵法 交易员系统
军团长功能 内政篇 战争篇
州战规则 高阶兵法 各州NPC
历史任务 买官封王战及州战周期表

三国策中孙子兵法36计之运用

瞒天过海 围魏救赵
借刀杀人 以逸待劳
攻略心得
开宝方法 单挑打法 整体看法

新手必读

  作者:天王守护神

  一、要先了解武将各种数值及技能的用途:

  相对数值越高,武将越厉害;而主要的技能有兵种的枪、弓、骑技能,法术的鼓舞、混乱、天火、招降技能,武将视野的埋伏、侦察、间谍技能还有南方武将特有的水军技能;总攻击值的构成因素有以下几点:

  1)所有带队武将的统御/攻击值的平均 (部队小情报中显示的就是这个数值)

  2)部队的训练度(100强,200铁,最高是300)

  3)部队的士气(士气高的攻击力高)

  4)兵种的互克(枪克骑,骑克刀,刀小克枪)

  5)部队的大小等级 (小队为1, 营攻防1.35倍, 师攻防1.7倍)

  6)地形的影响 (比如说枪兵在森林地带时攻击/防御都会下降很多)

  7)带队武将是否具有该兵种的技能 (比如说枪兵部队就需要懂枪术的将领, 但刀兵无此限制)

  8)是否有合击(弓兵是站在一排合击,其他兵种是包围对方合击)

  二、还要了解地形对部队的影响:

  在三国策中,地形分为道路、平原、森林、山区、峻岭与河泊共6种,不同的地形,在游戏中的行动路线 上用不同颜色表示,绿色:道路,蓝色:平原,红色:森林,橙色:山区,黄绿色: 峻岭,紫色:河泊;不同的地形,对同种部队具有不同的影响,而同种地形,对于不同的部队也有不同的影响。

  1)移动力

  道路:对任何部队都没 有影响。平原:与道路类似,但所有部队移动力比起在道路上,稍有下降。森林: 相较于平原,所有部队移动力比起在道路上,再次下降,对骑兵的移动力而言,更有大幅削弱效果。山区:相较于森林,除刀兵外所有部队移动力比起在道路上,再 次下降。峻岭:只有刀兵可以通过,但速度极慢。河泊:如果带队武将有“水军”技能,部队移动速度同道路。但如果带队武将无“水军”技能则每次只能走一格, 而且走的时候会被随机冲走。

  2)攻防力

  道路、平原:不影响攻防力。

  森林、山区:会削减枪兵及骑兵的攻防力。

  峻岭:只有刀兵可以通过,也不会影响刀兵的攻防力。

  河泊:如果带队武将有“水军”技能,部队攻防力会下降 2 成。但如果带队武将无“水军”技能则部队攻防力会下降 5成。

  三、要知道游戏中决定部队行动先后顺序的是士气:

  当士气有差别时,士气高的先行动;当士气相同时,行动的顺序就完全是随机,这就是游戏中的一个重要因素——运气。而士气的恢复有两种:

  1)靠城市或粮仓慢慢补给,一个月因武将不同加2--5点士气。2)用拥有“鼓舞”技能的刀兵使用“鼓舞”来增加士气,这样士气加的十分快,但使用法术的本人士气还是要下降,并且法术的效果也要看运气而定。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