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三国策V
点击返回三国策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电信下载】
北京 南京 西安 成都 南宁
【网通下载】
北京 济南 山西 哈尔滨 沈阳
点击进入更多下载>>>
最新补丁点击下载
        电信 网通
操作指南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下载安装
皇帝系统介绍 宝物分类介绍
马匹物品 书类物品 防具物品
客服指南

违规条例 系统问题 游戏问题
管理员条例 补偿办法 充值
客户服务内容

客服电话:010-62965919
客服QQ:386449618、596318718
客服信箱:service@gamlaxy.com.cn

新手指南
第一次拜师 第一次出城 NPC对话
第一次聊天 第一次买官 获得汉玉币
第一次获得宝箱 第一次积分赛
第一次购买宝物 第一次结义 
第一次武装武将 第一次创建军团
第一次同盟作战 第一次练功区
第一次升级宝箱 第一次升级星阶
新手进阶
新手必读 基础教学 新手经验
新手容易犯的错误
 如何获得汉玉币
高手进阶
封王战规则 基础兵法 交易员系统
军团长功能 内政篇 战争篇
州战规则 高阶兵法 各州NPC
历史任务 买官封王战及州战周期表

三国策中孙子兵法36计之运用

瞒天过海 围魏救赵
借刀杀人 以逸待劳
攻略心得
开宝方法 单挑打法 整体看法

游戏特色

策略竞技网游大作《三国策V》,秉承三国传统、深挖冷兵器时代战争精髓,以独特玩法重现智夺天下的旷世三国!游戏拒绝打怪练级,玩家可录用多达300余名三国历史名将、率领属性各异的特色兵种,体验统帅三军、运筹帷幄的全新感受!

 

 

一、告别打怪练级  开创休闲竞技网游新理念!

   《三国策V》采取了房间副本战场的形式,强调玩家之间的对抗。更高的等级不再是玩家们苦苦追求的目标,个人战术和全局战略配合才是考验玩家实力的真正突破点。

    《三国策V》力争展现每一位玩家的雄才伟略。生于乱世、成名于乱世,玩家在每局战斗中都可投奔不同君主(如刘备、董卓、曹操、孙坚等)势力挂帅出征,召集如关羽、赵云般超过三百多位的三国名将,号令刀、枪、弓、骑四大兵种征战天下。考验的是玩家如何把握“内政”时的排兵布阵、调兵遣将,“战争”时的运筹帷幄、行军走位,最大效率的合理运用麾下猛将击溃敌军。

    而这多兵种、多战术的玩法,玩家只需一个游戏角色即可全面体验!

   

 

二、首创宝物分类  SLG+RPG平衡性完美结合!

    网游PK就是拼等级、拼装备?《三国策V》颠覆网游传统,首创全新“宝物分类系统”,将玩家的技术因素排在决定胜负第一位!谁是三国真虎将?PK技术见真章!

    《三国策V—武圣争霸》的“宝物分类系统”将所有宝物装备区分为直接增加移动、攻击、防御、智力、政治、统御等数值的“属性宝”,以及如木牛流马、速攻虎符、绊马索、镇龙珠、蛮族兵符等以策略玩法巧妙影响战局的“辅助宝”两大类。

    在提高战斗刺激感、加快战斗节奏的同时,《三国策V》将宝物赋予策略功能,多类型宝物巧妙配合,将为新老玩家带来新一轮的战术革命,尽情享受施展奇谋、摧城拔寨的战斗快感!

    

 

三、封王战州战秋猎 战火连天冲击皇帝宝座!

    在《三国策V》里,玩家不再只是某君王的一颗棋子,而是通过率领如关羽赵云般三国名将与他人对战,不断磨练自身对战水平,结识各方英雄豪杰成立军团,共举义事攻占州城,几分天下由你来定!

    《三国策V》中并没有阵营、种族的划分,而是将整个地图参照史实划分为中原十四州,且每个州拥有的兵种、钱粮资源不尽相同。玩家可以组建军团,通过封王战取得各州的管辖权。不仅可以制定本州赋税,获得取之不尽的真金白银,同时可向其他州发起挑战!当军团控制了全部中原十四州之后,更是可以向《三国策V》里的最高身份象征——皇帝发起冲击!

    

 

四、武圣竞技场  公平对战尽显竞技本色!

    能臣良将如云,谁是三国策里真虎将?《三国策V》全新推出“武圣竞技场”,以最刺激的战斗模式、最权威的排名,挑选出万夫莫敌的乱世英雄,挑战所有服务器唯一“武圣”称号!

    当玩家达到10万战功后,便可进入“竞技区”以独有的“秋猎模式”开启战局,与众多高水准玩家一决高下!“秋猎模式”中玩家将随机以八大强力君主(曹操、曹丕、刘备、孙权、孙策、孙坚、董卓、司马懿)其中之一进入战斗。每个玩家在初始状态,麾下就有不同实力的历史名将加以辅佐,率领高训练度的御林军,在祁山、巨鹿、官渡、赤壁四张著名历史战役地图中纵横厮杀!强悍而均衡的武将配备,极大的减少了以往战斗开局的“运气”因素影响,完全考验玩家的竞技对战水平! 

    “武圣竞技场”中战斗胜利将获得一定积分,成为评判玩家实力、获得“武圣榜”段位排名的重要标准!实力雄厚者,更有机会挑战所有服务器唯一的“武圣”称号,书写三国不朽传奇、名震天下受万众敬仰!

    

 

五、“召神令”惊现三国  唤上古名将协同作战

    斗关羽、战赵云,如果你还觉得不够刺激,传说中至尊神器“召神令”必定能满足你的挑战欲望!新的“召神令”宝物可从“神将榜”中,将三国时期之前的著名人物(如孙武、项羽、管仲、王昭君等)召入麾下,成为你的战将,辅佐你征战天下!

    神将均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文臣武将:书写了旷世奇书《孙子兵法》的“兵圣”——孙武;力大无穷、骁勇善战的西楚霸王项羽;辅佐齐桓公创立霸业的大政治家管仲;拥有落雁之美的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王昭君等神将助你摧城拔寨!

    如此之多的神将助阵,不仅增强了玩家在战局开始时的战斗力,还巧妙的改变战局,令玩家与命运之神分庭抗礼,牢牢将战场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局部走位、全局战略,开创全新策略竞技网游时代;

    内政与军事、经济与发展,再现真正意义谋略三国乱世!

    唯一策略竞技网游《三国策V》,点击之间纵横千里,用最休闲的玩法,品味最原味的三国战事,体验最丰富的竞技快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