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4-28 18:01

当前位置:新浪射雕英雄传OL专区>>正文

《射雕ZERO》职业介绍白驼谷——灵舞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驼谷——灵舞

  门派简介:

  西毒——欧阳锋创建白驼山庄于西域之中。他擅长驯养毒蛇,能驱蛇为阵,武功阴险毒辣,更是以绝世的功力,依照郭靖、黄蓉乱背乱解的假《九阴真经》竟能真的“倒逆经脉”,练成一门独特的骇世神功--逆练神功,这门武功也成为白驼山派的秘传绝学。当年“华山论剑”,欧阳锋力克天下高手,若不是黄蓉用计使其致疯,其已夺得“天下第一”的武功称号。自此之后,白驼一派名声大振。

白驼谷白驼谷

  门派特色:

  灵舞继承了白驼一脉的用毒天赋。灵舞擅长与敌人拉开距离,用各种毒素持续性地消耗敌人,同时也可以选择将敌人身上的毒素爆开造成高爆发伤害。以扇子为武器的灵舞招式灵活多变,挥舞扇子形成风刃远程攻击目标,召唤蛤蟆压倒目标,召唤琴女演奏琴曲提升友方目标,翩翩起舞治疗友方目标或者舞起刺骨之风攻击目标都是灵舞的拿手好戏。

  门派套装装备

低级 (1) 低级 (1)
低级 (4) 低级 (4)
低级 (5) 低级 (5)
低级 (6) 低级 (6)
低级 (7) 低级 (7)
高级 (1) 高级 (1)
高级 (2) 高级 (2)
高级 (3) 高级 (3)
高级 (4) 高级 (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