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射雕ZERO      游戏状态:封测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游戏风格:武侠
友情链接 新浪游戏:点击进入     网游专区微博:点击进入
游戏产品库:点击进入    CGWR排行榜:点击进入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4-01-02 11:03

当前位置:新浪射雕ZERO专区>>正文

《射雕ZERO》游戏资料介绍PVP系统

  1.概述           

  “与人斗,其乐无穷”,玩家之间的对决,永远是最激动人心的场面。           

  《射雕ZERO》以多元化的PVP玩法,兼顾可玩性与公平性的天平系统与竞技规则,带来动作网游史上最独竖一帜的PVP玩法体系。           

  2.竞技场           

  概述           

  1人或多人之间的公平对决,这里是证明实力的最佳舞台!           

  天平系统           

  进入竞技场的玩家,因等级差距而造成的属性数值差距会被系统自动抹平,因装备等外在因素带来的属性差异也会被削弱。让对决更公平,让竞技更精彩!           

  竞技规则           

  1.与游戏内特定的NPC对话,开启竞技场排队,可自行选择单人或多人战斗;           

  2.所有参赛玩家进入竞技场后,会有30秒倒计时预备时间,倒计时结束后,玩家方可离开各自的准备区域,开始战斗;           

  3.竞技场战斗中,玩家将无法使用任何消耗品道具;           

  4.当任何一方的全部玩家均已阵亡时,比赛即宣告结束,并进行奖励结算。           

  3.多人战场           

  概述           

  在简单纯粹的竞技场之外,《射雕ZERO》还将带来规则更多变的多人战场玩法。           

  战场规则           

  1.玩家可通过特定NPC排队进入战场,系统将自动匹配参战双方玩家;可单人排队,也可组队参与;           

  2.进入战场后,交战双方将依照所进入的战场类型,遵从特定的战场规则进行战斗。           

  无双DOTA战场       

  玩家进入战场后,将分别加入鸿远局、炼神坊两大阵营,以攻陷对方大本营为最终取胜目标。     

  双方阵营将不段派遣由系统操控的AI士兵加入战斗,并自动向对方阵地发动攻击;此外,双方阵地中将各自拥有若干座哨塔,配备了弩箭等远程武器的哨塔将具备相当的杀伤力。       

  4.切磋较技           

  概述           

  在大世界场景中,玩家也可以在双方自愿的前提下进行一对一的友情切磋。           

  切磋规则           

  1.由一名玩家向另一名玩家发起切磋挑战,被挑战者可以选择应战,也可以选择拒绝;           

  2.切磋中可以使用消耗品道具;           

  3.当切磋中的任何一方生命值下降为1时,战斗即宣告结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