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4-07-30 15:02

当前位置:新浪射雕ZERO专区>>正文

《射雕ZERO》游戏资料——开放PVP

  野外PK

《射雕ZERO》

  野外PK规则:

  1.  所有在PVP线中的玩家默认为互相敌对,可以进行攻击,HP为0会死亡

  2.  同队伍的玩家无法互相攻击

  3.  同家族的玩家无法互相攻击

《射雕ZERO》

  击杀奖励:

  个人奖励:

  1.  每击杀1名敌对玩家时人头数+1,人头数显示在屏幕上方的泰坦动作条上。同时人头数将作为排行榜中“野外击杀排行”榜的排名依据。排行榜不清零,排名的奖励由在线活动GM给出

  2.  每击杀1名敌对玩家时将获得10个记功牌(击杀低等级玩家时数量会有衰减),记功牌可用于在野外PK相关商店中兑换pvp勋章奖励(PVP勋章使玩家获得额外的pvp属性)

  家族奖励:

  1.  家族成员击杀敌对玩家时家族获得荣誉值,家族荣誉值的累积受到家族等级的限制。玩家等级越低,家族等级越低,击杀对手的等级越高时,家族荣誉值获得的越多。

  2.  家族荣誉值将作为排行榜中“家族荣誉排行”榜的排名依据。排行榜不清零,排名的奖励由在线活动GM给出

  相关PK的日常任务:

  进入pvp线的玩家可以在大青山下和塞外的营地中找NPC“竞技活动大使”接受日常PK任务,日常PK任务分为完成难度不同的3种,奖励的记功牌比不带任务击杀玩家要更有效率。(重复任务在PVE线下也可以接取)

  兑换:

  记功牌的兑换商店也在“竞技活动大使”的身上(兑换在PVE线下也可以进行)

  关于野外PK的复活方式:

  1.  在pvp线中玩家无法原地复活,仅能营地复活(队友使用复活币仍然有效)

  2.  设置多个墓地,每次点营地复活随机在其中一个复活

  关于阵营:

  1. 家族更改阵营时需要有偿更改

  2. 玩家进入PVP分线时需要有阵营,无阵营的无法进入

  3. 玩家首次登录游戏默认进入PVE分线,上下线记录玩家所在分线,下次上线进入同类分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