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4-28 16:23

当前位置:新浪射雕英雄传OL专区>>正文

《射雕ZERO》职业介绍丐帮——降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丐帮——降龙

丐帮丐帮

  门派简介:

  唐末,战乱四起、民不聊生,一些人因为不同原因,聚伙为帮、打抱不平。以乞丐为主要帮众的丐帮便应时而生。同年,第一任丐帮帮主创建降龙十八掌和打狗棒法。又因岳州洞庭湖边的君山风光秀丽、茂林修竹,遂将此地定为丐帮总舵所在。直至南宋时期,时任丐帮帮主、江湖人称“九指神丐”的洪七公,举抗金义旗,以民族大义为重,为丐帮开创出一番新的事业。

  门派特色:

  降龙以掌法气势以刚猛著称。所用外劲以重劲击飞为主,短兵相接之下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一击得手之下,退可脱战制敌进可追击伤敌。内劲玩法则得掌风化龙之精妙,运力出招之下以掌风对敌,攻击范围大大提升,适于近身作战。

  门派套装装备

丐帮0 丐帮0
丐帮1 丐帮1
丐帮2 丐帮2
丐帮3 丐帮3
丐帮4 丐帮4
丐帮5 丐帮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