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射雕ZERO      游戏状态:封测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游戏风格:武侠
友情链接 新浪游戏:点击进入     网游专区微博:点击进入
游戏产品库:点击进入    CGWR排行榜:点击进入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3-12-27 15:51

当前位置:新浪射雕ZERO专区>>正文

《射雕ZERO》游戏资料——英雄志系统

  1、概要

  《射雕ZERO》“英雄志”是一个以收集与为主要形式的系统,包含成就、图鉴、宝物、勋章、排行榜、声望等六大系统

  通过它,玩家可以解锁自身新的能力、增强自身属性、获得各类物品奖励。

  历程系统覆盖了游戏的方方面面,玩家在空闲时阅读里面的信息,了解更多有关游戏的世界观背景。

  2、总览

《射雕ZERO》

  在总览界面,玩家能查看自己在历程系统各个模块的收集进度以及其它趣味数据,包括以下内容:

  已获得的历程总数

  已获得的图鉴点数

  已获得的成就点数

  已获得的勋章点数

  已获得的宝物点数

  已获得的声望点数

  玩家趣味信息统计

  最近获得的勋章列表

  3、图鉴

《射雕ZERO》

  图鉴收录了游戏中出现的所有怪物信息,按人形、机关、野兽、灵体、神兽、魔物进行分类,收集的主要形式是击杀游戏中的怪物。

  解锁

  图鉴中收录的每个条目称为一个图鉴单元,每个图鉴单元默认处于锁定状态,当玩家首次击杀该怪物,即可解锁该单元,玩家可以查看该单元的相关信息

  图鉴单元属性

  模型:全3D效果,可360度查看

  描述:怪物的背景信息

  怪物掉落:击杀该怪物掉落的物品

  等级:一个怪物在游戏内可能以多个等级出现在不同地方,每个等级有独立的收集进度

  击杀次数:玩家击杀怪物的次数

  被杀次数:玩家被该怪物击杀的次数

  图鉴奖励:该图鉴达到预设的节点时获得的奖励,包括但不限于勋章奖励,道具奖励。

  收集规则

  玩家每击杀一次图鉴单元中某个等级的怪物,即可获得该图鉴单元该等级下的部分收集点数。

  当图鉴单元下每个等级的收集点数均达到系统预设的上限,视做该图鉴单元达到100%收集

  图鉴单元总收集点数到达某些节点后,将获得图鉴的收集奖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