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4-28 17:55

当前位置:新浪射雕英雄传OL专区>>正文

《射雕ZERO》职业介绍少林寺——少林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少林寺——百杖

  门派简介:

  少林武学在江湖上素有盛名,尤其“十三棍僧救唐王”之事发生之后,李唐大力扶持少林,鼓励少林培养僧众,少林一派一时风头无两。前所未有的辉煌让少数修心不坚之僧众飘飘然起来,继而发生了火工头陀事件,令少林元气大伤、陷入低迷。更甚的是,在宋、金划江而治之后,身在金国域内的少林成了金国重点打压的对象。是以,少林派出俗家弟子与南宋武林接应,大力参与反金之事。

少林寺少林寺

  门派特色

  百杖棍法承袭少林门派外功特色,棍法一门武技更是攻守兼备。长棍打击面广泛,适于群怪作战,棍花挥舞之下虚实相间,令人防不胜防。独有的格挡反击操作,则是少林身处绝地而不惊的最大底牌,转手之间攻守易位。

  门派套装装备

少林1 少林1
少林2 少林2
少林3 少林3
少林4 少林4
少林5 少林5
少林6 少林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