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射雕ZERO      游戏状态:封测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游戏风格:武侠
友情链接 新浪游戏:点击进入     网游专区微博:点击进入
游戏产品库:点击进入    CGWR排行榜:点击进入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3-12-27 10:42

当前位置:新浪射雕ZERO专区>>正文

《射雕ZERO》游戏资料——玩法变革

  【副本乱入】

  副本乱入,敌友莫辨,危机与机遇并存!

  《射雕ZERO》独特PVPVE玩法——副本乱入系统,将允许玩家乱入他人进行中的副本。是趁火打劫,疯狂掠夺,甚至斩尽杀绝,还是从旁协助,帮扶弱小,赢得侠义之名?善与恶,一切只在一念之间!

  【海战】

  战场从陆地延伸到了大海。你将置身于惊涛骇浪之中,感受惊心动魄的海上攻防战。

  风向、海浪对战局起到关键性影响。这会是你从未有过的全新体验!

海战1 海战1
海战2 海战2
海战3 海战3
海战4 海战4
海战5 海战5

  【DOTA战场】

  DOTA战场,动作网游也MOBA

  经典的5V5对战模式,横扫全球的第一流行玩法,将在《射雕ZERO》当中被赋予新的含义!或许并非网游中首个DOTA战场,却拥有着网游史上最庞大的DOTA对战场景,最丰富多变的作战规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